Sunday, February 22, 2009

Photobucket

回到校园这个主题,其实是我天马行空临时决定的主题。
还记得当时和一班所谓的好朋友提出这意见,
大家仿佛爱理不理,淡淡给你一个微笑然后继续自己的话题...
要不然就是问到是否愿意出席,大家都拒绝。

虽然内心会有很多问号,
仿佛怀疑大家已经成长, 要不然大家会停止追求年輕玩意的毅力。
所以這一次,我憑著山羊的固執和堅強,硬硬要繼續搞下去。
因为我相信,只要前方有路想走,就去走看看吧。
如果真的跌倒受伤,到时候才来想办法疗伤吧,反正山羊座的敷衍能力超强的。

老实说,第一次搞派对真的令我很多心烦的事情。
例如身为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反而此刻却是最为难你的人。
还有一大群陌生的网友七上八下的决定,
明明说好出席,最后不懂为何放飞机,这一点真的有点令我非常讨厌。
毕竟食物方面已经准备好了,结果当天还剩下挺多的。

好彩还有很多好朋友还会在我背后挺我,
和他们一起熬过的那个晚上,我最算遇上严重车祸也会牢牢记得。
当然,也有很多身边的朋友出席,在这里说声谢谢不完的谢谢。
谢谢你们出席我第一次主办的派对~

说到这第一次自创自搞的派对,还真的让我累到快要夭寿 30 年。
想不到这一班所谓 返老还童 的老学生,
聚在一起的时候还真的吵到好像 Pasar Malam 现场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游戏,也是我现场天马行空想出来的。

看到大家分组之后还会互相尽力去进行,
这一点我看了就感动,因为我就是要大家从“陌生到熟悉”的体验。
最重要的还是我设计的杂志背景处,
当晚除了被很多人称赞咧,大家还不时的走到那里玩自拍,爽到我~

由于当晚派对的好玩之处说也说不清,
所以我就卖个关子不跟大家透露太多,抱歉咯~
毕竟当初的三请四请之下,大家还给我扮演千金少爷犹豫不决。
难道本人会随便搞个派对应酬大家吗 ? (突然火来了)
不过无所谓啦,我满意当天三十人出席的温度就足够啦。

嗯,以下是我 Back 2 School 的一些老学生简介,
大家可以好好认识他们,因为他们已经是我 Bitch Committee 的人了。
下一次的派对,他们将会是我的助手哦。
所以大家敬请期待我们四月的活动,希望大家会参与陪我们疯狂。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Ooby 无比膏
校园名衔 : 校园恶霸.校长的独生子
身份介绍 : 由于老爸是校长,所以常常为所欲为的呼天唤地,要大家都听它命令。
目前大家的愿望,就是希望校长快点退休,那就可以调换身份令它听大家的命令了。
不过由于它偶尔疯疯癫癫的个性,有时候让人又爱又恨的说。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Alan
校园名衔 : 书虫.图书管理员
身份介绍 : 不用看,通常校服会塞进去裤子里面的学生,
多数都是正经八百的族群;
所以它会成为图书管理员,
也是因为先天个性、后天培养之后,成为大家的知识分子。
它的偶像就是 Scooby Doo 里头那个戴眼镜的 Emma 了,有够纳闷的。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Evandeline
校园名衔 : 儿童娃娃语康团.美乃滋姐姐
身份介绍 : 由于身高保持不变的荷尔蒙问题,
导致很多身边老早发育到不行的同年龄同学都远离它。
最后乐观的它只能投靠小朋友的圈子,继续发展自己的友谊。
已被小朋友略为大姐大的称号,和小可爱是同一国,但却不同目标的同类。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Ellie
校园名衔 : 不良笑花.小师姐
身份介绍 : 由于它的个性和行为总是让人笑破肚皮,
由于过分喜欢学长 Jentson,导致大家都叫它为《花痴》。
不让父母担心它的它,常常都会携带着自己家里刚刚安装的生命能量水去上学。
最近一直省钱,目的只为了买礼物讨好自己喜欢的对象,果然很花痴...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Anson
校园名衔 : 六年三班.副班长
身份介绍 : 长得帅帅的它比实际年龄还要成熟一点,
由于喜欢低调处理问题, 但却要高调展示自己的能力和...魅力,
所以就封它为吃得苦中苦的副班长,毕竟副班长的责任总是比正牌班长还要吃力。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Wynnie
校园名衔 : 下午班·巡查员
身份介绍 : 由于平常它和大家相处得非常和谐,所以巡查员这个职位非他莫属。
由于脚不够长的缘故,所以借用短裤的技巧,来掩饰自己缺陷美的一面。
还有它是唯一穿高跟鞋来上课的学生,
因为听说它踩狗大便的机率比中万字还要高几倍,有够衰。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Leumas
校园名衔 : 古董の研究.老师
身份介绍 : 穿着非常传统的它,感觉有如 Jurassic Park 的研究员一样。
但由于它的衣着方面还算有 sense,所以就进化成古董研究员算了,哈~
手上握有藤条的它,常常以自己家乡出名的《槟城炒粿条》招式来殴打叛逆学生。
很多学生因此逃学,就好像 Shen Da 就是其中之一受害者。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Emily
校园名衔 : 食堂 Auntie 小女儿
身份介绍 : 长发飘飘的它,因为曾经代言过洗发精,所以护法比一般人还挑剔。
不过由于它代言的洗发精不是很好用,
所以目前没有任何宣传活动的它,也只能无所事事在食堂勾引小男生为乐趣。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Ethen
校园名衔 : 六年三班.班长
身份介绍 : 身为班长的它,总是喜欢班上闹哄哄。
单看它的上衣钮不扣好,就知道它是人来疯的生物之一。
虽然常常欺负 Anson 指示它当跑腿拿粉笔、还有交作业簿去办公室,
可是班上却还有很多盲目的学生依然喜欢它当班长,
因为...它几够力friendly一下。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Gerald (Fish Fish)
校园名衔 : 吴克群后援会.歌迷主席
身份介绍 : 有点害羞和个性酷酷的它,竟然被老妈子生成一副吴克群的明星脸。
由于被一群喜欢吴克群的无知学生妹不停追求,
最后却莫名其妙当上吴克群歌迷后援会的重要人物之一,虽然它一直都不愿意。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Ryan
校园名衔 : 深夜电台 DJ.周公协会主席
身份介绍 : 不懂为什么,它总是比一般的同学还要容易失眠。
算算一下,从失眠那年开始到现在,它数的绵羊应该接近 8 位数了吧 ?
所以担任深夜 DJ 的它,常常因为拒绝周公的约会,
最后导致《周怨》缠身,搞到眼袋发黑要挽救也来不及了。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Marcus
校园名衔 : Thailand Hilton 名牌协会学长
身份介绍 : 家庭背景有钱到令它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衣服的马克斯,
本身就有潮流 sense 和名牌分析能力的它,
常常都会找 Ooby 陪它买衣服,因为他们彼此喜欢互相利用对方。
拥有泰国 + 马来西亚血统的它,誓死都要创造出自己家族 Thailand Hilton 的品牌。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Evonne
校园名衔 : 上午班.巡查员
身份介绍 : 它跟 Wynnie 是同一国的好姐妹,
但天意弄人,因为这两个人整天上课的时候只会聊偶像剧的内容。
最后班主任忍无可忍,就把它安排为上午班的学生,让他们暂时分开一下。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Gerald
校园名衔 : 运动十项全能.优等生
身份介绍 : 由于花心大萝卜的它常常因为某些美女而加入运动社团。
单单半年内,它就已经加入了超过 15 个运动社团。
一心想要全校女生灵魂人物的它,却慢慢演变成十项全能的花公子。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Hui Shan
校园名衔 : 贩卖部 Uncle 二老婆的女儿
身份介绍 : 由于服装问题,所以只好把它归纳成贩卖部老板的女儿。
一向个性倔强的它,因为发现学校太多学生喜欢来贩卖部偷东西。
所以打扮中性的它,是故意用来吓吓坏学生的作用罢了。
它双胞胎姐姐就是参加那个星光班的.........叶玮婷小姐啦。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Kenneth
校园名衔 : 不道德教育.老师
身份介绍 : 还记得以前红遍半边天的 GTO 吗 ?
对,此人就是大马版本的啦。
它教书一向随性,开心的话就早点放学,心情郁闷就叫学生去操场随便乱跑 100 圈。
原本校长想要开除它,但它几乎每次都威胁要割花校长的车,所以...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Adrian
校园名衔 : 儿童娃娃语康团.三文治哥哥
身份介绍 : 跟 Evandeline 走一样的路线,
完全是为了攻击小朋友的路线而强迫自己扮演幼稚学生的身份。
由于家庭背景贫穷,唯有靠卖《七龙珠闪卡》来骗小朋友的零用钱。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Angie
校园名衔 : 食堂 Auntie 大女儿
身份介绍 : 身为食堂大女儿的它,由于因为积极不景气的关系,
所以拥有生意头脑的它,就善用自己的本钱,
常常穿短短的背心来吸引年少无知的同学,传闻它每个月的收入超过 RM5000。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Jentson
校园名衔 : 巴士 Uncle 私生子
身份介绍 : 由于被爸爸宠惯,所以从小到大都是很 F4 的个性。
不过它的霸道脾气只限于那些没有乘搭它爸爸巴士的学生罢了。
对于那些已经是它爸爸的乘客学生,它就会常常买零食收买人心。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Flame
校园名衔 : 六年三班.训导主任
身份介绍 : 五官端正样貌朴实的它,一心只想好好培育自己班级的学生。
由于非常宅男的个性,所以私生活的一切完全只有它的同居友才知道。
传闻它是坐过监牢的,不过信不信,就待你自己发掘吧。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Jason
校园名衔 : 金鸡独立.帮派老大
身份介绍 : 它在校园耍坏的唯一原因,就是想要扩大自己的实力,好让大家会害怕它。
因为学校的厕所非常有限,每次一到下课就会爆满。
但自从它有了实力之后,只要它的脚一踏入厕所,大家就算要大便也忍着让位给它。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Judy
校园名衔 : Cosplay 协会学姐
身份介绍 : 只要任何佳节,这小妞一定会精心打扮让自己成为中心人物。
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它家的衣柜装的都是 Cosplay 服装哦。
它曾经被邀请担任《菜一零》小姐的演唱会表演嘉宾,
你一定好奇它表演什么对吗 ?
嗯~ 它就只是穿着一件特务 J 的衣服走一圈,就这样单调的表演罢了,强咧 ?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Steven
校园名衔 : 不良笑草.大师兄
身份介绍 : 目前和食堂 Auntie 的大女儿和贩卖部老板大老婆的女儿搞三角关系。
所以从星期一到星期六它通常都不见人影的,
听说它除了拥有这两个女友之外,外面还有很多一夜情的对象哦。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Jerry
校园名衔 : 默剧学会.现任主席
身份介绍 : 凭着去年 Titanic 的默剧演出,导致它拥有很多的粉丝。
曾经某晚它一个人回家,意外被人抓去后巷强吻示爱。
目前颈项拥有一大堆《咖哩鸡》的它,在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在大热天带围巾上课。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Tiong
校园名衔 : 福利部社长
身份介绍 : 喜欢帮助贫穷学生的它,总是在外面找很多东西回来福利自己学校的学生。
除此之外,它还有另一个小叮当的功能,就是它很会修理电器。
发热气的冰箱,可以被它修成冷气机来使用。
已经坏掉的电视机,可以被它改造成收音机来听。
目前单身的它,依然渴望得到恋爱。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Sze Ting
校园名衔 : 贩卖部 Uncle 大老婆的女儿
身份介绍 : 由于是大老婆的女儿,所以难免有些压力。
因为妈妈常常灌输要它好好经营老爸的生意,要不然被二奶的女儿抢去就够力死咯。
不过它看起来也是与世无争的,所以它妈妈常常被它气到血压高。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Shen Da
校园名衔 : 翘课.黑名单学生
身份介绍 : 喜欢翘课的它,拥有自己很另类的理由来犯错。
听说是因为它的班主任长得非常难看,导致它没心情上课。
由于校长目前还请不到任何老师可以代课,所以就放任它继续翘课。
它妈妈没眼看,它爸爸不想听... 所以它依然自由自在的。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Anthony
校园名衔 : 校刊记者.狗仔队头衔
身份介绍 : 曾经拍摄到校工拥有 6 个老婆而一炮而红的校刊记者,
导致目前的它更积极的学校寻找资料。
由于这个缘故,导致很多学生很害怕得罪它,
因为明天的校刊分分钟会有你秘密私生活的报道。

Photobucket
真实名字 : Brian
校园名衔 : 七年级生.代班老师
身份介绍 : 刚刚读完 STPM 的它一心想要当老师,所以就跑来当代班老师。
个性和蔼可亲的它,常常是大家欺负的对象。
每次它会报复的手段,就是让学生的功课增加 20 倍。
虽然感觉很善良,其实它是少林寺第 18 代传人的孙子哦。

PS : 想不到派对前已经很累,现在派对后处理照片更累...

23 comments:

said...

歹势!!!!!
我竟然是名老家伙!
谢咯!当天也玩得很开心!

紳褟 said...

哈哈……
好颠的一夜……
回到家,真的累到……
辛苦你啦……Ooby

蓝雪人 (明仔) said...

好漂亮的照片,我喜欢!谢谢你,我要偷几张过去我的blog,哈哈!因为我没有这些照片

Feeling said...

果然是止渴版啊呵呵!期待你长篇!!

SIMMY said...

哈哈,真的有学生的感觉。哈哈,但是没有什么老师哦!哈哈

平淡之民 said...

为什么我们的组没有照片的??怎么说也是第二名耶。。。

janelle_l said...

你们玩什么啦?最后两张都穿的很奇怪。。

幸福王子 said...

yerr。我就是要进来留下脚步。~
哈哈~

kimichii said...

ellie很夸张~
无言~

said...

对不起我放你飞机了~
眼睛当天肿到不行~
就算去到也没脸见你~

sing said...

原来哪个杂志背景是你弄的吼?很赞!!

蓝雪人 (明仔) said...

我喜欢里面学生的与老师的简介,你很花心思!好!

kimichii said...

哈!你在我家的留言。。
没话讲~感动到软掉了~
谢啦!有机会还真的想出席的咯~

爱在宁静海 said...

哇.....
你很花心思耶,
玩得那麽瘋,
隔天上班打瞌睡沒被抓包吧??
謝謝你.....

對了,
給kimichii,
Ellie沒有很誇張啦!!
只是有一點莫名的38+可愛,
呵呵.....

紳褟 said...

好啊……非常好!!
每一个人都能介绍的那么好……
我也服了你……
把我翘课的理由推到班主任的身上
哈哈……

Sanze said...

哈哈!我被设计的背景很好笑咯!

谢谢你的邀请哦!你的用心,我们都看到咯!
很抱歉没能穿上主题的服装,因为我真的太忙,很难要去准备了,你应该知道我有考试咯。其实我能出席已经算不错了!哈哈!

下次有机会在参与吧!还有还有,不要生气我一直讲话讲不停,哈哈!

said...

u got a pretty damn great brain!!
nice blog!! glad u here!!

silentz_sy said...

很詳細的人物介紹 XD

Chris said...

哇,好像很好玩哦~

tom said...

背景很特別,那場party一定很好玩吧。。。

哇唠A said...

你还是那么的搞怪,这次的参与令我受益良多。是一个很好地回忆,只是遗憾,没法与些旧朋友相见。

可能等下次吧,还有下次吗?期待下次。

ps: 如果有下次,我会带朋友出席。

wayne said...

让人羡慕死了。。改天等我回国了叫我啊。

Ellie_pi said...

omg

你把我形容成这样!!!

人家jentson是f4

靠,我就是花痴

你真的什么都明白的咯

怀疑你在地球的角落偷偷观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