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Photobucket

今天一起身,突然很想念自己家鄉的公園。
以前每個星期五九點半放工過後,
都會一個人駕著《小綿羊》到那裡吹吹晚風。

現在的生活,幾乎都是在為工作的事務忙到七上八下,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去公園一趟,
跑步也好、爬高爬低也好,就是想讓血液循環整身罷了。
偶爾出個汗的感覺也不錯啊。

而且在公園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定要蕩千秋。
不管是一個人也好,還是跟自己的朋友或另一半,
總覺得坐在千秋上的感覺永遠是那麼爽。
而且我再不坐的話,就要超齡了,30 歲幾乎慢慢襲擊我的青春。

還有公園總是有一些石頭的小道路,聽說走多了身體會健康。
而且如果走的時候會痛,就代表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還記得我們家鄉的老人家,個個走在上面好像非常輕鬆,反而是一些年輕人就大呼小叫的。

好想好想去公園一趟,就在週末的時候,
和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散步然後呼吸早晨的空氣,
兩個人的健康就這樣交給了陽光管理。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蕩千秋的笑話)

有一天有一個媽媽帶著自己的兒子去公園玩,
然後兒子說....

兒子:媽媽我要蕩千秋。
媽媽:好啊!我陪你一起玩!

兒子:媽媽是婦女不能玩。
媽媽:為什麼?

兒子:那樣會變成蕩婦!

5 comments:

凯尔文 said...

先搶沙發再看文!!

XD

凯尔文 said...

一個30歲以上的男人快樂地在蕩秋千

想到這個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哦 ^^

Feeling said...

我也很怀念!很久都没有到公园荡秋千了。。。

Nichole Lim said...

最后一次走公园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不过分开了,我还是会常常一个人去走走,怀念一下^^

Patrick said...

荡起已往心情, 荡起回忆, 是很温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