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Photobucket

吊 !! 氣死我了....

連續工作了十天沒有休息,加上模仿林宇中在工作的時候一直淋雨中.... (幽默一下)
結果就給它狠狠的來個生病 + 傷風 + 喉嚨痛等。

我的人生最害怕就是生病,一旦生病我就不能正常進行我的日常作息;
所以我就立刻去看醫生拿藥吃,害怕等下真的發燒就來不及了。
由於我們公司有專屬的 Panel Doctor....boh bian 之下我被逼去看囉,
因為我不喜歡印度醫生的,十個八個裡面都是肚腩大大的,一點都不健康。

去登記的時候,等了大約 45 分鐘才輪到我咧 !!!
哇咧,我有點懷疑這間診療所的醫生是拜邪教的,要不然生病做麼會那麼好 ?
而且每個來看病的都有說有笑,一點都不像病人。
所以當時的我可能病得不輕,所以一直都處在偏激幻想這間診所的醫生所拜的邪教。

當我進去的時候,跟醫生說了早安,它就開始問我甚麼事情。
本人 : 我感覺要生病了,因為傷風、喉嚨痛、身體酸痛。
醫生 : 是不是最近吃很多零食 ?
本人 : 沒有啊,我都不吃零食的。
醫生 : 那是不是一直吃快餐 KFC 之類的,不要吃這麼多知道嗎 ?
本人 : 沒有啊,最近都是吃得很輕淡。

(全場安靜了大約 6 秒)

醫生 : 那或許是最近天氣不好的問題,你是不是一直曬太陽 ?
本人 : 沒有啊,我只有淋到雨罷了。
醫生 : 那下次淋到雨的時候,不要再去吹冷氣,很不健康,也很容易生病。
本人 : 沒有啊,我淋到雨都馬上就抹乾了。
醫生 : 嗯 ~ 平常有沒有喜歡去夜店的習慣 ?
本人 : 沒有啊,我都是待在家的,而且我也不喜歡夜店。

看到嗎 ? 全場我們的對話都是它在做假設,然後我在否定。
好累哦 ~ 這樣也能當醫生,全部都是用問的,然後就來推測我的病狀。
好想死哦,而且一出來之後,我很擔心它隨便給我藥吃。

老實說,我生病的時候真的不喜歡別人惹我的;
所謂的惹我,就是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或者還在我面前問無聊問題,我就會特別賭爛 !!
當時我的確有想過要把這個醫生拿來 Chop Chop Chop...好像黃秋生一樣把它切成十八段。

看吧,讀到這麼多書,也還不是一樣讓我看不起 !!
所以說嘛,我還是比較欣賞有頭腦的人,而不是有地位的人。

5 comments:

FZTeng said...

哈哈,欣赏你这一篇!写得太好了,所以我现在生病都不看医生的。

Anonymous said...

正妹交友,台灣情色論壇,080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人之初貼圖,av情色,正妹視訊g,歐美模特兒寫真,台灣無限貼圖區,交友戀愛進行室,成人聊天室,性愛貼圖,成人視訊,美女交友,視訊交友,美女交友,聊天交友,全裸巨乳,777成人區,聊天交友,拓網交友,25xxx成人影城,情色視訊,美女寫真,視訊,ut聊天室,情色視訊,歐美免費影片,正妹視訊,只有貼圖,交友網站,kiss911貼圖片區,美女寫真,正妹找66免費廣告,色情小說,玩美女人,台灣情 kiss 色網貼圖區,成人貼圖,成人視訊,微風成人聊天室,

少爷仔 said...

楼上那个哪来的啊?...==

废物医生...
执照多数是买来的...=="

Feeling said...

hahahahahaahhahaaa!! 我不敢说太多,因为你说你生病的时候讨厌别人说些有的没的哈哈!

希望你早日康复。 =)来抱抱下给你一点关怀的力量,顺便我假假抽水下!哈哈!

Name: 地王(帝王) said...

医生不是都需要“望闻问切”的咩?
这只是他们的职业病吧了啦~
不过这医生问人的技巧的确不行~
乱来假设,低俗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