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Photobucket

或許你看到標題,會以為我喜歡肚子大大,有肚腩的男生。
錯錯錯,我所謂的大肚男,是肚量大和食量大的男生。
而不是那種好像和女生懷孕 6 個月沒啥差別的男生,看了翻胃 !!

想想,通常我會喜歡和不挑食的男生一起出街。
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我可以把所有不喜歡吃的東西都可以丟給它,
什麽苦瓜、芹菜、茄子之類的,都可以捐出來給它;
到最後看到自己的碗碟乾淨,它的碗碟也乾乾淨淨,又不用給人家罵浪費食物,
多么神聖的組合,最重要碗碟乾淨到不用洗最好,哈哈~

仔細想想,食量大的男生的確很可愛,
就比如過年過節,那種可以在團圓飯一邊吃一邊聊的感覺真好。
原本胃口沒那麼好,都會因為它的行為導致錯覺食物很好吃似的。
看它一口接一口,對它我真是大大的佩服,馬上在心中加50分。
真的啊,有時候一個人做在飯桌吃東西好像沒味道,
反而三五知己坐在一起搶食物,感覺比較到味。

深入想想,吃沒幾口就喊飽,或者一直要說減肥的男生,真的很沒用。
就是那種去到《自由餐》餐廳扶著進,再扶著出的男生,才令我佩服。
因為能吃是福,一副撐死沒辦法的樣子也算可愛,
儘管我食量不大,但是我一旦發神經的話,一餐吃五碗也不是大問題。

不過有一好就沒兩好,雖然食量大是好事,但是如果吃東西吃得很慢,我會很賭懶。
因為我小時候的時候,黃太太教導好。
所以就算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那個速度還是一樣保持水準,知道爲什麽嗎 ?
因為黃太太不會在電視前放桌子,所以害怕手捧碗碟捧到酸,就快點解決算了。

現在我身邊有幾個大肚男,在公司有,在身邊也有,所以算挺幸福的。
你身邊也有大肚男嗎 ? 要珍惜哦~

1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一向都喜欢大肚子的男人的,所以就算我男朋友没有的话,也会用最短的时间装一个给他哈哈!!

Kelson Lee said...

还真的很大哦!

Desmond Loi said...

食量酱大, 肚腩不会大吗?
如果你跟我用餐你一定会很赌懒的! 因为我是素食的,那就不能帮忙吃你捐出来的食物了!!! 哈哈....!!!

无比膏 Wooby said...

我有時候也吃素啊...

Sammi Chin said...

对我来说,至少吃完自己那盘东西的人已经很好了。因为我身边有许多女生都有吃剩的习惯!太饱我没话说,养成习惯就哑言了!

Small-Ugly said...

我食量很大,但我却没有肚腩!~^^

紳褟 said...

嗯……
如果两样都没呢???
:P

Anonymous said...

色情寫真正妹牆免費視訊網路美女性感美女美女影片線上成人成人聊天成人交友聊天正妹視訊聊天室一夜情交友UT聊天室線上成人情色聊天室色情視訊做愛自拍交友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辣妹貼圖網路交友

A Common Singaporean said...

Hey William, just wanna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And you are lucky to have big eater friends!! These days everyone is talking abt "jian fei", on a diet!!! Cant seem to find someone to finish off ny leftover food!!

Jessyca said...

My new colleague can eat 4 big bowl of rice every meal! He can eat up to half KG of rice in 1 day!! (fui yOH~~)

Desmond Loi said...

那当你想吃素的时侯就来怡保请我吃吧! ^^

miyaki_k said...

i fully agreed.... whoever that can eat are definetly a good companion to go out for buffer or anything.. they sure can make the dishes more delicious and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