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Photobucket

自從面臨了很多身邊所發生的感性和理性問題之後,
我開始覺得生氣其實是沒有必要的,
如果每次都爲了小事情生氣,反而讓自己不好受,對方也不開心。

人啊,脾氣一來,就會吵到翻天覆地。
所以趁著堂弟 Ethen 回來,我們三個妖怪加另一個小妖精,
五人同行去馬六甲學習開心,修養脾氣讓自己能夠應付前方的崎嶇路。

這次的旅程,我們沒有花太多錢,每個人只區區花了 rm30 來填飽肚子和交通。
所以算是一個挺經濟的長途旅遊;
除了我和小可愛花在買帽子的錢,還有表弟和小妖精買土產的之外,
我們幾乎都是走走看看摸摸碰碰,就這樣讓心情去好好放鬆不打擾口袋裡的金錢。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們在紅屋頂樓耍三八,又跳又鬧又耍白癡;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我們坐在小河邊聊《性生活》話題;
最刺激的事情就是我們全部吃了超級辣的咖哩面;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我們發現一個胸部很大的男生;
最緊張的事情就是我們到了凌晨還在找著油站添油;
最暈眩的事情就是我們去遊樂場玩了一個頭昏腦脹的遊戲。

Photobucket

不過話說回來,我最喜歡我們自己組團的旅程,
什麽都是依照自己的無厘頭劇本行走,走到哪裡笑到哪裡,這就是我要的。
學習開心的一天,其實你也能做到,你計畫了嗎 ?



18 comments:

Feeling said...

很喜欢跳跃的相片呢!我每次都做不到的咧!

-Noah- said...

吃大便~凸
人家不要當小妖精~[= =]~



那天真的很開心
只可惜那天我有舞蹈課後遺癥...
下次不會了的啦~[> <]~

Neetsky Khoo said...

超节省的,本来打算新年去一趟一日游的,但是泡汤了。。。

ChenYue 陳櫟 said...

看了很爽醬!

Gemini Tan Chew Ling said...

your photo...looks very enjoy in malacca

Jacky Siew said...

好像好好玩~ 应该有找阿Vie 吧?

无比膏 Wooby said...

沒有哦,不夠位置坐,怎樣叫 ? 我又不是司機。

Desmond Loi said...

喂很好玩咧!搞到我很想去马六甲哦....去游古城都没叫我的!!!

Calvin Yee Kai Wen said...

爽到。。。。。。。。。。。。。。。

无比膏 Wooby said...

怎樣叫....都是很 ad-hoc 的咧,突然說要去就去....不過還真的挺好玩的,我們下一趟就是雲頂。有誰要跟 ?

Steve Choo said...

Go makan makan never ajar..haiz..

Jacky Siew said...

我~

无比膏 Wooby said...

Steve...你自己說過,沒有機會認識人的聚會,你是沒有興趣的,記得嗎 ? 怎麼現在互相矛盾了 ?

Jacky...你的 keyboard 壞掉咯 ? 所以打不到句子哦 ?

Steve Choo said...

Woody, u got the wrong meaning di.. haiz.. nvm..

Jacky Siew said...

我说我很想join 你们一起 ...

无比膏 Wooby said...

Steve,我希望我會錯意,但是你之前和 Jolene 兩人不來參加我們派對的解釋,不就是這個嗎 ? 只是你不是對我說,對別人說而已。放心,我可以接受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Jacky,我也想要你陪我,因為我挺喜歡你的個性。

Desmond Loi said...

我也要去云顶哦....

Nimal Pok said...

wakao, go my hometown also didnt ji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