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Photobucket

酸梅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心境比真實起碼年輕 8 年,
跟我這個傢伙在一起,就會特別無聊,而且超會亂說話。
話說.....
(這篇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寫的,因為很多大男人看了會不爽...)

本人 : 它又限制不讓它的女友出來哦 ?
酸梅 : 是啦,最夠力還限制不准超過 10 點呢。
本人 : 哇,那個女生是職業《忍者》哦 ? 這種男生它也能夠《忍》 ?
酸梅 : 是啦,它知道為甚麼它不給它女友出來嗎 ?
本人 : 甚麼原因 ? 我也想聽聽看它男友設定的《人類動物園》規矩。
酸梅 : 它說它害怕它女朋友過馬路會給車撞到,然後死掉。
本人 : 甚麼 ? 那待在家也會有煤氣爆炸的可能性,做麼它又那麼放心收藏女友在家 ?
酸梅 : 也對哦,不如直接把它的女朋友收藏在保險箱裡面算了 ~
本人 : 哎呀~ 直接把它的女朋友綁在身上不是可以囉,走到哪裡就看到哪裡 !!
酸梅 : 是哦,好恐怖的男生,比它的媽媽還會要管女兒。

看看,好朋友在一起就是愛製造口业,不過被限制的愛,幾乎沒啥樂趣可言。
回想有時候被人限制的背後出發點就是太愛對方,幾乎也沒啥反抗可言。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恋爱不是也要有自由吗?
这样限制的爱情
没有自由的空气
还能存活吗?
这样,真的好吗?
给我一定就不会要了~
我可不能忍受忍者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当游侠~

Feeling said...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所以我们这些旁人之可以无聊吹水作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