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Photobucket

這陣子一樣很忙,有時候忙到連自己專屬的時間都沒有;
偶爾有小空閒思考今天的總成績,就會感到非常壓抑,
像似四面八方都有一股力量逼我,很辛苦很辛苦~

身為典型山羊座的,的確不太懂得如何紓發情緒,
畢竟一昧找人多說兩句內心事,人家不覺得煩,我也會覺得煩,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不說,寧願一個人安靜的等待自灭。

壓抑過度的後遺症,我會不停的到處買東西,不斷的買公仔、買模型.....
這是沉默者的天性,只會透過一些行動上來代替言語上的發洩,
花錢其實很小事,賺回來不就可以了嘛。
而且我不喜歡存有壓力,今天的壓力一定要今天發洩,不然很容易生病的。

偶爾下班後有點時間,就會找老妈子去夜市場逛,
誓要找個地方來消費,就算沒有東西可以買,那就亂吃東西好了。
發瘋的我就這樣度過,有時候躺在床上還沒入睡之前,會覺得自己很糟糕。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快樂的活...
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惹到整個房間都充滿公仔和模型陪伴的環境。
無聊時候盯著他們看,時時胡思亂想,偶爾還會想到外太空去~
這陣子真的有點神經質 !! 我忘了自己討厭神經質的人 ?

這幾年,我一直很努力成為一個獨立堅強自愛的男生。
不隨便為任何一個人而牽動情緒,也盡量遇到甚麼事情都《笑》著去面對。
一下子過度的轉變,搞得自己的本性逐漸消失,很可怕,是太久沒有好好做自己了嗎 ?

不好意思,我知道這篇日記很悶,但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既然我智慧不夠,也沒有辦法適應,那我要找回從前的自己。
要吃就吃、要玩就玩、要瘋就瘋...
反正太奉公守法的生活,人家也不會給你多餘的鼓勵掌聲。

近期想搞一個睡衣派對,到時候《同類》可以穿著睡衣圍在一起,
然後傾談大家內心收藏已久的秘密。
希望有那麼一個夜晚,甚麼都可以不用擔心或牽掛,那麼輕鬆的度過 ~

7 comments:

丘沁偉 said...

親愛的羊羊,睡衣派對,我可不可以不請自來?


呵呵,我們都一樣~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這個世界,明明愛的都是自己人,應該更了解,應該可以走得更遠才對。爲什麽偏偏有人鈡意互相傷害......


羊羊加油

阿河 said...

错过了那么一次,我觉得没有理由让自己一错再错...

Nick尼克仔 said...

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找人家傾訴
這是你教我的哦
其實不會嫌棄的啦
畢竟你是信任對方
才找他的啊
這樣對方應該開心才對~不會嫌你煩的啦~

Kok Chuan Ng said...

其实偶尔做个小孩也不错啊。。。。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一笑而过。。。。
加油。。。。
你一定可以找回自己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Neetsky Khoo said...

山羊座是不是不爱表达啊??有时候内心很多话想说,但找到对象倾吐时,自己却又不想说了。

Selina Yap said...

我也在找回以前的我。。但真的很难!如果你找到办法记得跟我说密诀!!

无比膏 Wooby said...

能,給自己安靜下來,收拾房間,也找找之前的回憶,漸漸的你就會找到當初的自己。我是這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