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Photobucket

這張是在 13 歲的時候拍的,去拿的時候.... 媽呀 !! 這是誰哦 ?
政府的照相機質感真的很差囉,我承認我本身有丹鳳眼,
但是這張拍出來,也未免太像《唱戲班》的小風仙吧 ?

而且黑白照的我有點像菲力賓的人,完全不像我原本的我。

最近我從新換新的身分證,有點生氣囉。
照相的那個人一直叫我頭低一點、頭再低一點,
感覺那台相機不管拍高矮肥瘦都好像是一個標準,拜託 !!

我才身高 174cm 左右,有必要一直叫我低頭再低頭嗎 ?
慶幸我被拍第一張的過後,請它給我過目才送去 process...
果然第一次拍的照片就好像那些在 friendster 裝可愛的女生一樣,
頭低著,但眼鏡的珠子卻向上翻著。

為甚麼就不能體諒一下人家呢 ? 這張身分證可是要跟我一輩子的咧;
照片照成那樣,看上去好像是殘障人士,何必呢 ?

不過我的算不錯了,至少警察先生還忍得出我。
我的表弟的那張才是好笑,完全慘不忍睹,我跟 Adrian 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
活生生把一個幾乎是傾國傾城的絕色帥哥,改造成宇宙超級無敵醜男。(下次有機會upload上來)

它的那張身分證照片 hor...
如果有誰決定要和黑社會的人打架的話,我願意幫你跟我表弟借出它的身分證給你。
無須動手,只須出示我表弟的身分證照片,
無論對方如何強大,我保證.....
看第一眼它的身分證照片,手腳麻痺;
看第二眼它的身分證照片,倒地休克;
看第三眼它的身分證照片,立刻氣絕身亡 !!

你們的中學黑白照又是怎樣的呢 ? Upload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嘛。

12 comments:

♥欣·不孤单♥ said...

呵呵~第一次到访~老实说~百分之100の人都不爱他们の身份证照片~实在是有够惨不忍睹の=-=
对了~你是柔佛人?怎么地区号码是01の?那个不是柔佛の?? 可以の话跟你申请链接哦~谢谢你丫~~~~

尋找=肯定=行動=無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宇 said...

没有经历过黑白的世界
不好意思啊~哈哈

不尋常.愛 said...

還了名字,我把我的留言刪掉了,paiseh...無比膏哥哥,我做IC時,已經有顏色了哦,你的身份證,收了那么久= =,小宇你好,同路人嗎?介不介意交個朋友呢?

Nicholas Lion said...

我的IC照片一直是彩色的....

Alan Cheung said...

就算你無響張相度打格仔,我都睇唔明D馬來西亞文啦!!!讀都唔識呀XD XD XD

艾莉~エリ said...

我的第一張ic拍的很像男生,

銀行的柜臺把握叫成mr呢

現在的ic拍的很漂亮,不舍得弄不見.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有啊~
之前就放过了
我是肥仔哦~
现在也是啦~
你小时候很不像你
现在就很像~~!!

小宇 said...

不寻常.爱> 哦~好啊

Feeling said...

oh my god!!! 你很有勇气!真的不像你!呵呵!我就真的不敢放上来。毕竟现在离农历7月还远着呢。。。不要乱乱吓人哈哈!

丁丁 said...

哈哈~
可爱的小凤仙~~

我第一张时已经是my card了
肥猪一条==

最近才换了它XD

Sufun said...

yoooo... wooby, u r so cute (tat time w tis photo only)....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