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Photobucket

開始的時候,它會每隔晚上都給你打電話,早午晚餐一通電話提醒。
送花、送禮物,走百里路;
接你上下班,在街角等候,都只爲了哄你開心。
半跪在地上幫你綁鞋帶,記得你喜歡吃的口味和小食....

這都是真的 ? 你親身體驗多少次了 ?
或許很多很多次,而且每次都會令人羡慕,就像電影的劇情一樣。
所以...根本就是一部電影嘛。
角色會換,唯有劇本里的對白、氣氛、場景完全不變。

剛才和某個老朋友聊天,它說檳城人都不適合談永遠,所以選擇了遠距離的。
唉~ 又是一個對愛情有污點記憶的生物。
你呢 ? 你會嗎 ?

5 comments:

不尋常.愛 said...

為什么說檳城不適合談永久?
這些雖然是電影里的情節,
但如果他是真心為你做這些事情的話,
真的很感動......

Nick尼克仔 said...

我一次都没有
不要说被绑鞋带
帮人绑都没有机会
那是不是说吧生人
不适合恋爱?
或者只有我是怪咖~

Feeling said...

这些都是我在做的。

我还常常替以前的他洗澡,我对于他全身上下甚至脚趾头都会很熟悉。

就算分手后还依然每天拨电话叫他起床。

其实付出未必是委屈那个,可以是很甜蜜的 =)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要繼續發表好文章喔!........................................

lenyo said...

没有办法而选择远距离,最后放弃了,可是我还在等着有一天他会回心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