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Photobucket

我心情不好!!!
嗯,這句話我已經聽了無數次,所以我不會再覺得囧了。
不知道還應該要說些什麽 ?
你似乎不太懂得愛自己的價值,常常說要走的路還有多遠,
如果一直那麼悲觀,你認為旁人對你還有任何希望嗎 ?

有些東西,必須一天一天一天一天的累計,才能達到;
不是你喜歡說今天這樣,明天那樣就行的。
何況你目前也已經算挺糟糕了,如果還是堅持不變,你如何找到新希望 ?

唉~ 說些別的好了,反正你的快樂最後還是屬於您的,
我不會去和你面對面討論這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我公司的那個《天兵》最近一直說什麽 Harry Potter,感覺它好像承受不了壓力似的。
每天都語無倫次的說些有的沒的,什麽自己來自別的星球,
然後自己怎樣又怎樣 ? 也希望自己變成 Harry Potter,怪恐怖的~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東方人除了動作功夫之外,好像很難打進洋人的世界吧 ?
而且如果 Harry Potter 真的給它演又怎樣 ?
那應該會爛透了吧,而且魔法學院應該會糟蹋成道士學院吧 ?
哈哈哈~ 總之它要演的話,quanlity 一定會被 low 掉的啦。
最後的終極魔王應該也是千年僵尸之類的,怪好笑。

(第一現場跳到第二現場)

鳥窩頭最近也是發神經,一直要拿某人心中的價值去衡量自己的地位。
有時候覺得它也是怪怪的,風象星座就是那么個樣,喜歡依賴自己的情緒來當理由。
最恐怖是它突然 180° 轉變戀愛口味,和表弟一樣想吃嫩肉,瞎!!

還有表弟的出場率越來越低,幾乎賣身給公司的老闆當苦力。
偶爾串場出現也是一下下罷了,
不過最近發現它講話很低沉,渾厚的嗓音十足又催眠效果,和古典音樂有得比。
害我每次聽它講話都會開始覺得累 !!

唉~ 最近搞什麽,身邊的男生都是怪怪的 ?

3 comments:

鸟窝头 said...

鸟窝头现在要假假不在意。。。
我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

Nick尼克仔 said...

还好我不怪~
哈哈~
千年僵尸~笑死我~

不尋常.愛 said...

說話很低沉...
現在才度過發育期~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