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日本或韓國偶像劇裡頭,不時會聽到 : "讓我照顧你吧" ,這句表白。
我認為,這是愛情裡頭最美麗的話語。
但是真實的人生,好像是沒有存在的。

因為在我的人生,我自己、或者我的好朋友們,
從來都沒有聽過任何一個人這麼說過,一直到現在。

忘了何時開始相識,既興的每個夜晚聊天到凌晨。
平均通電的頻率多得可怕,
但也多得你,我才會可以在 2010 的開端日記寫些開心的事情。

命中注定,各有去向,一人在一個地方;
下一次還要你抱著入睡,會是幾時 ?
不要緊,至少我何時要看到你還是可以的,有甚麼事情就一定會跟你說。

你很聰明,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自己的心。

慶幸和你還有緣分,我找回你的睡眠,你找回我的幸福;
這兩天一直有你陪伴,很溫暖。

你問我在你身上找到甚麼優點 ?
我只能說在你身上有很多說不出的好,而且誰也代替不了。
下一次看到你的時候,突然想聽你說 : "讓我照顧你吧。"


(這純屬是一篇童話日記,沒有真實存在,請大家別認真,因為現實生活沒有這麼完美的童話)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吼~这样甜蜜哦?
这样很闪光诶~
这样好多了~(戴上墨镜)

Nick尼克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iL◕‿◕✿▕ said...

so touching...

Hooi Ming Tan said...

这是狠powerful的字句 同等一枚婚戒阿

April Chan said...

very to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