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Photobucket
(找到我藏在照片中的哪裡嗎)

應該最近找不到像我這麼衰的人了吧 ?
一個星期內撞到《桌角》的次數超過 20 次。

今天早上撞到右腳,然後中午的時候又撞到左大腿,
上天真是眷顧我,一次左邊一次右邊,分配的剛剛好。

這幾天有點害怕桌子,一看到他們就會放慢速度,
因為有點害怕我工作的桌角,總有一天被我撞到變《圓角》去,哈~

今天駕車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原來我的腿挺白的,
撞到一塊黑一塊青,感覺好心痛哦。
我知道我有點自戀,但是人家就是愛自己嘛。

最近公司請了舞獅來旺旺一下,不過我摸了過後也沒見到有啥效果。
看來很多迷信都是古代老人家沒事亂創作出來的,不信也罷~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表假假,你明明没有藏在照片,很明显是蹲在中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