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Photobucket

老媽子回家鄉去了,我和小妹突然松一口氣。
老實說,有時候和父母住在一起也挺壓力的,加上我家是單親的,
所以我和小妹非常注重我們傳統的老媽子生活。
如今它不在,我和小妹突然自由起來,哈哈哈 ~

10.40pm
大概是害怕一個人在家會太無聊,所以就找了個《添車油》的理由,
讓自己在深夜也能駕車出去走走。

11.05pm
我家外面的高速公路,大概是夜色已深吧,所以一輛車也沒有。
一個人靜靜的開著,突然心太空所以想到你,你...應該這時候才到家吧 ?
你應該以為我在家睡了吧 ?
但並沒有,因為最近都很忙,畢竟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我必須很忙。
這是山羊座最喜歡的解壓方式,讓自己忙得無法無天,最好日夜不分。

11.20pm
回到家,一個人開門、一個煮水、一個人倒垃圾、
一個人靜靜的打開 PPS 看著 Survivor,再一個人靜靜的想著你。
或許我有點累了,累得連手上的那杯水需要 10 分鐘才完整喝完。

11.45pm
最近沒有你的仔細消息,開始擔心起來。
擔心你過得好不好 ? 擔心你的工作方面是否會被人欺負 ?
擔心你是否已經真的忘記我 ? 擔心未來我們會變成怎樣 ?
更擔心這樣忙下去,有一天我真的會徹底把你忘記。

12.05am
已經凌晨了,整個人活在寧靜的環境。
我不懂我應該還對你說甚麼 ? 就讓時間去證明甚麼叫做《愛一個人》吧。
就讓時間去證明我愛一個人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除非你要我放棄。
我想證明這世界上,還是有永恆的愛情。

12.18am
突然收到了兩個人得簡訊,看來還是有人在這麼夜去關心身邊的人。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或許關心 = 強心劑,我很開心至少我身邊還有幾個好朋友陪伴。
我很開心我呆在自己的家,因為我真的滿足了,這樣夠了,家還是很溫暖的。

12.30am
真的很累了,刷了牙順便把頭髮窟上,免得額頭因為浏海而長痘痘。
靜靜的在房間裡,想你想到入睡。
或許你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好人,是個壞人!!!
讓我告訴你..... 你好不好,不是你可以決定。
我的世界由我決定,你要離開就離開,但請你記住,我一直都還在。

該倒數的,不是你在認識我之前做了甚麼好事 ?
該倒數的,是我到底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和你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

5 comments:

Sook Ching said...

i very touching after i read it, damn good whatever you wrote it. =)

Angie Ng said...

oh... 原来这里也可以看到你写的东东哦 ^^

Cindy Wong said...

Haiz... i miss him soo much....

Vyonne Lee said...

i wan cry ready

Vie Siong said...

william...真的写到很好!又感觉...尤其一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