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Photobucket

表姊和表姊夫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婦,
每次回家鄉和他們膩在一起,會很嚮往他們的種種愛情模式。
當眾最令我嚮往的,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洗澡。

想想我們還是小朋友的時後,每次都是帶著玩具,等待老媽子幫我們洗頭挫耳朵。
那種幸福和舒服的感情,彷彿只有「愛你」的人才能夠表現出來的。
所以改天我和另一半的住家,一定要有浴缸,因為和另一半彼此躺著泡澡非常幸福。

昨晚和 2 個網友 (暫用我你它來代替) 一起在 msn 聊到這話題,結果越聊越瘋狂,
最後竟然連《和另一半洗澡的時候,小弟弟會不會勃起》的話題也開始出來了。

你 : 我的挺敏感的,一開始難免會,不過久了就會麻木了。至少懂的在熟悉的另一半面前學習控制。
我 : 你是說一開始就全程勃起 ? 哇....哇....哇....
它 : 當然會的嗄,不然就要看醫生了啊。哈哈~

你 : 不過有時候洗澡洗到一半,就會不見了。
我 : 嗯~ 不見了 ? 該不會是跑到妹妹裡面去了吧 ? 哈哈哈~
它 : 我也是克制不了,沒辦法。

你 : 所以每次洗澡要洗兩次,哈哈哈~
我 : 我還是覺得房間比較好,有被單陪伴。
它 : 我也是喜歡在廁所裡面,很刺激。
我 : 到處都是水,滑倒你們就知道,分分鐘半身不遂;而且身體半濕半干的,很容易感冒。
你 : (正經.....)
它 : (無言.....)

嗯~ 的確有時候洗澡洗到一半要愛愛也是挺傷腦筋的,
因為浴室絕對不在我《愛愛排行榜》的 TOP 5 裡頭呢。
而且如果全程充血後又不能愛愛,會很不舒服,所以對血液循環不太好。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一個挺懶惰服侍別人的人,可能我也太獨立的緣故,
所以我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要習慣獨立這門學問。

所以我會叫我另一半洗澡,也是因為我太愛它了吧。
你愛你另一半除了會用口之外,你還會怎樣行動表現呢 ?
挖耳朵、按摩手掌心、大馬路中央擁抱還是親額頭 ? 和我分享嘛...

2 comments:

Anthony said...

haha.. i saw my old blog in your bloglist... btw, i hv move to a new home.. :P

SyLvi@ said...

鸳鸯浴是一种生活上的情趣。热恋时,我会出其不意的勾着他的颈项并偷亲他的脸颊。偶尔也会帮他挖挖耳朵,光看着他像小孩般的躺在我大腿上的样子,就觉得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