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Photobucket

經過一條小路,看見它的存在,就二話不說立刻和它要電話。
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因為自己仍然年輕;
要不然要讓緣分白白的離開才後悔 ?

所謂青春花樣年華就是我這個時期,不主動就不會有變動。
幾時別人要說說什麼就說吧,最重要自己開心,什麽都 ok 了啦。

拿了電話,直接寄了一封簡訊,內容為:
“很開心認識你,雖然從零開始認識,但希望我們沒那麼脆弱,就讓朋友的名詞加多一個字吧。”

勇敢主動和陌生人交朋友,或許就是我唯一的本錢。
你什麽時候和我這個陌生人交朋友呢 ?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老实说
你很勇敢~
这样认识朋友
我一点都不敢~

Jason说走就走 said...

这样的勇气,得来不易。

我很需要这样的勇气,不只是在爱情,包括工作和乐团。

我会以你为榜样,试着勇敢!

丁丁 said...

我连看他的勇气都没有

它也很勇气
会给你号码

Feeling said...

我也要酱~~~ 可是我没有遇过让我有冲动想要号码的哈哈!

不尋常.愛 said...

嗯~
主動交朋友~
大多數都是陌生人來找我的,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