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Photobucket

我終於練成對"突發狀況"的事件,採取平靜的零反應 !!!
請為我鼓掌,謝謝謝謝 ~
因為我的世界從此消失一個可以聊心的對象,因為它離開了...
所以人必須學習沒有任何誰都能生存,要不然會被情感牽連著走不開。

當事情發生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我相信上天製造了一種人類的天性,叫"習慣"。

自從經歷了種種的考驗,我開始學習以友善的態度來面對。
放棄潑婦罵街的行為,或許對我來說,我的生活會比較平靜。
大方的客客氣氣讓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思考,讓自己有一個好下台的好收場。

我沒有發怒,也沒有哭,仍然保持微笑。
發現我的 EQ 真的高到爆炸,所以請你叫我微笑王子。

上天你給我聽好,
不管你何時何刻從我身邊帶走任何人,我依然會微笑的。
我會學習,丟掉任何一個已經離開人間的愛。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习惯了处之泰然
或许日子会比较好过一些。
加油哦~微笑王子!!

Feeling said...

亲爱的微笑王子,我永远支持你,爱你!加油!=)

你知道是我 said...

我们都选择了同一种方法来面对同样的事情.

丁丁 said...

它的离开
我没哭没闹
安静的向前走了

Monica Martin said...

uhmmm... 好耐冇 wooby wooby 甘嗌你喇 hehe
最近我都學識阻呢招 "一笑而過"
事情發生阻, 無論喊定笑都要面對,
我學會了笑住甘面對.
我吾係整係識得喊ge 雙魚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