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Photobucket

我有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个朋友她结婚了现在跟老公分居。她却也跟了一位有妇之夫。那个男的我看到是有爱我朋友,而对方老婆也知道我朋友跟她老公,男的对我朋友说他对他老婆没感情,对方老婆也是说对他老公也没感情,不介意我朋友跟她老公,我朋友很想跟那男的分手但又不舍得有时他很想知那个男的怎样想,她说每次次跟那个男的谈,那男的总是说不会跟她分手。那个男子的朋友也跟我们说那个男的为了我朋友改变了很多,以前他不会忍受任何一个女子对他发脾气,但我朋友时不时向他发脾气他都忍。
wooby,你认为这件事应该怎样?你会怎样处理 ?

Vyonne Lee 上

Photobucket

複雜複雜.....感情的問題只要多於 2 人,就會越來越複雜 !!
單單看你寫給我的來龍去脈,我都有點頭暈,
因為目前是 2 個男生和 2 個女生牽涉在內。

其實關於感情的問題,我和你也只能討論而已,根本管不到;
他們的幸福需要他們自己決定,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其實最大的錯誤,就是來自於你的朋友,一段感情還沒解決,就接受另一個。
很多人類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左手上有了一條冰棒,
結果右手卻還想要拿多一條不同口味的冰棒。
到最後怎樣 ? 到最後兩跟冰棒一起溶化,甚麼都的不到,卻搞到整雙手都是污跡。
這又何苦 ?

感情不是單單可以隨便「拿得起放得下」的活動,對於一些放得太深感情的朋友,他們就會更執著 !!
除非你想扮演不負責任的人,那你絕對可以隨便玩弄它人的感情。

男生脾氣好不好,那是看你如何配合它的腳步行走。
它跟你來硬的,你就退一步,或者選擇離開一下不就可以了嗎 ?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懂得如何放鬆心情,然後把自己的壓力化解。
除非它動手打你,然後又太情緒化,那就另當別論。

能夠好好愛你的人的確沒幾個,不過有沒有回想當初為何你們會開始 ?
到底對方甚麼東西吸引你 ?
不過如果感情真的淡化掉了,我們勉強也是沒用。

跟你的朋友說,不管它做甚麼決定,你都會尊重;
不過先把話說在前面,你不要給予它任何選擇,畢竟到最後某天你朋友後悔的話,你就會是罪人了。
我現在也是有一個好朋友在幾個男人的世界裡成為《中心點》,
當然當眾有好有壞的品種,它叫我跟你分析,我說不要,因為我想給大家一個機會愛對方。

Vyonne,有你這樣牽著好朋友心情一起跑的人沒幾個,
我很感激你最近一只跟我分享這一切。
不過感情還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只要保持微笑,當某天你朋友跌倒了,你的陪伴會是它最溫暖的依靠。

Wooby 上

1 comments:

就是我 said...

人家要的是你的意见,
你就给人家公式化的答案。。。
明明自己就有想法,
又不说,
人家来问你,
就不会秋后算账的啦!!!
人家就是想知道嘛!!!
我要参考,
不是跌倒后的安慰!!!
(我不想受伤)
要是可以爱到完的话,
早就爱了啦!!!


p/s: 你真的觉得如果我听了你的意见后,会怪罪于你哦???我们真的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