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Photobucket

最近喜歡停電的夜晚,不是因為我想要節省電費,而是我開始喜歡蠟燭。
以前會很傻,總覺得夜晚再怎麼黑,
只要我的另一半陪著我,那就什麽也不用害怕了。

可是人漸漸長大,開始學會借用蠟燭的燈光,在昏黃的狀況下,給自己一個安全感。
有時候停電,我會點上幾個蠟燭在我的房間,
然後安靜的趴在床上,看著那些被風搖跩的燭火,竟然有放心與安全的感覺。

偶爾風較大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風,也可以看見風。
寧靜的時候,燭火細細的律動就好像人的呼吸一樣,平穩的有節奏的。
點著蠟燭,就好像家裡多了些生物一樣,我很喜歡。

今天是表弟的一個朋友的生日,大家不算很熟;
但覺得生日一年一次,我必須帶著快樂出席。
希望壽星公會在內心真的感到一絲絲的感動,畢竟我們用了最低調的方式幫它慶生。

誰說夜晚看不到人類的笑容 ?
就在 030210 的這個晚上,我點了八根蠟燭,另類的蠟燭插法,
我借用了燭光,來看到了大家的笑臉和祝福,你看見了嗎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全部俊男的?祝你表弟朋友生日快乐啦。。。他都不知道我是谁哈哈!

natsumi said...

极度喜欢这种插蜡烛的方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