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Photobucket

簡單的和你在 msn 對話,我還應付得來。
很想學習表弟和堂弟一樣剪頭髮,超厭倦目前的造型。
星期五我或許就會給大家一個新顏色、新氣象吧。

新年歌曲轉轉轉,都是催眠大家去買年貨的歌曲。
心情不好,因為新年紅包花紅到現在還沒有出,都不懂 HR 在做啥 ?
唉 ~ 工作職場總是有一些盲點和盲人在的。

表弟都已經在為情人節的禮物煩惱了,
我卻覺得今年的情人節,我要破例一個人渡過。
不會提早慶祝,也不想補渡,可能我在受傷的時候漸漸看清。

愛情,只有在當下才算是完整擁有,一旦失去了就別渴望。
包括你、你身上的味道、回憶、信任.....我都只想偷偷回味就好。

我才不想說出那種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的噁心話,
因為我比較想跟你說:"沒有你,我會活得好好的。"
這才是你認識的我,當初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1 comments:

nons said...

加油啦~少了爱情并不是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