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Photobucket

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新的,
頭髮、衣服、床單、情人、同事、工作...唉~ 我應該得了厭倦症。

大家每天都在 Facebook 玩那個 Happy Farm 的,怎麼回事哦 ?
到底有什麽好玩呢 ? 我真的想不通。
本人就要決定離開了,看到目前身邊存在的人,真的不懂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
或許真的沒救了,所以一點信心都沒有。

不斷有聲音告訴我,28歲~ 28歲~ 28歲....
唉~ 我還真的昏倒天荒地老了。

有沒有人可以叫我如何在工作對付固執的老前輩不會累 ?
有沒有人可以叫我如何分身術后還能達到最有效率 ?
有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每天都會來一封簡訊叫我工作加油 ?

除了目前的我之外,還有沒有人比你更在乎我自己呢 ?


3 comments:

Jason说走就走 said...

爱我们的家人。。

比我们更在乎我们自己。

Feeling said...

我没有玩。。。。

ツ♀晓゚萱♂ said...

有钱全部换过也不赖..
换了床单.
换了新手机..
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