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Photobucket

自從生日收到老媽和小妹送的 mp3,我都會在睡前戴著聽,
mp3 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帶著自己愛的歌曲生活。

我相信音樂會說話,我從中學一個人扛著過日子的生活,每晚幾乎都是靠音樂度過療傷。
雖然話說中學時代,但有些東西是改不了的;
我們總是無奈著要面對《現實》而放棄一些夢想。

現在這頭家越抗越辛苦,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放一個長假,
不用在代替我的死鬼老爸負擔整個家。
成長越大,就感覺呼吸都有困難了,唉~

人生路上那個階段才是最重要的 ? 我也不知道 ?
我儘量不讓自己犯太多的錯,畢竟我還是一個人,不能像別人想哭就哭,
身邊依然還有另一個在遷就哄開心的。
可能我也太害怕自己習慣懦弱,所以

耳機戴太久會令一個人太獨立,和這個世界脫節。
一個人駕車、一個人逛街、或者一個人午餐的時候,
非常依賴音量,非常依賴有音樂幫我訴說我的心情故事。

好吧,儘量學習不太依賴音樂來轉換心情。
星座說了今年的山羊桃花如果不珍惜,就會錯過後悔。
或許真的要接受新的戀情了,不要在一個人埋怨房間的雙人床太大。


5 comments:

爱在宁静海 said...

如果不開心時有音樂的陪伴何嘗不是好事,
聽見自己喜歡的旋律,
讓心情突然好起來,
如果不開心的話還有表哥啊...
雖然我們不能替你解決或分擔什麽,
但是我們希望能讓你快樂,
適量的懦弱不是屈服,
讓自己發洩一下,
收收埋埋只會讓自己無法喘氣,
希望我們是彼此的開心果,
開始一段戀情吧.....
別讓幸福離你太遠...
記得我們永遠愛你哦....

bitch house EthEn

Little Cute said...

Am I dead???? Biao Ge enough la...Hate u Ethen!!!

ChenYue 陳櫟 said...

i always use my MP3 der leh...

Zerowing Wongkokweng said...

感慨人生~~~

zettez said...

有时候累了,不一定要放长假的。到郊外吸几口新鲜的空气,或去逛街走走看人的,暂时脱离了那个压力的环境一下,心情也会好一点的。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