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Photobucket

以前很單純只知道一年只有一個情人節,
但自從知道也有白色情人節存在后,我開始覺得淒涼。
畢竟我已經預測,自己會想一個人度過這兩個情人節。(期待奇跡)

本來要發簡訊祝福一些人,但都不知道內容該以什麽為主 ?
一直刪刪寫寫除除的,搞到最後十二點都已經過了,所以就算了。

假期只剩下 15 個小時,突然覺得很空虛,
所以今天選擇一個人待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
剛才走下去家樓下打包午餐給自己,看了四周圍的環境,發現幾個不見得有機會看到的畫面。

說真的,好累,想到接下來的日子會衝刺緊密的追我,我就感到壓力。
還記得中學時候的第一段感情,然後出社會的每段刻苦銘心的感情。
重要的是我學會愛學會擁抱相信學會放棄放手,我想我會永遠記得我開始愛你們的樣子。
放心,我承認這一點,只不過我不會再觸碰我們的那段回憶。

因為對我而言,所有我愛過的人都很特別,
特別到令我這個冷血的生物也會為你們流眼淚和微笑。
特別到我覺得放手之後,我都覺得自己不委屈,而且還心甘情願。
也許愛情本來就是應該互相交融,互相改變;而你們也成功改造另一個我。

我會記得曾經一起分分離離,吵吵鬧鬧,酸酸甜甜的日子。
有了你們的人生,我很幸福,至少我學會更懂得如何去愛下一個人
雖然遲了,但是還是想要對你們說,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還有祝福小可愛、堂表弟,有你們我一個人還是幸福~


1 comments:

Jason说走就走 said...

能在每一段感情里学习成长,

分分合合未必是件坏事。





有经验,总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