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Photobucket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話說我前兩天我去某間百貨公司的公廁"拉屎", (不好意思,我用字就是直接)
怎知道這個廁所是需要蹲著的,
沒辦法,就拉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隔壁的廁所有影子在律動。

我儘量用耳朵去分析隔壁那傢伙的行為,
原來對方在廁所打槍搶自慰,哇塞~ 結束后,我好奇心就到它那間的廁所看,
發現馬桶上和後方置物的平臺都是那些白白的東西。

哇,過後我還看到一坨衛生紙,裏面都是新鮮的精液,
還濕濕黏黏的,害我看了想吐,比看到一坨還沒沖掉的大便更噁心。

廁所那麼臭,怎麼會有人會在廁所解決呢 ?
難道是這裡的員工精力太旺盛 ?
要不然也不會有人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高潮吧 ?

無法想像,單單想到公廁的氣氛我就硬不起咧。
就好比一些去夜店剛認識的,就可以立刻在廁所裡頭搞起來,
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

14 comments:

不尋常.愛 said...

人生經歷好豐富~
羨慕羨慕~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said...

拉屎還會聽到隔壁廁所的聲音,你也太厲害了><"

十六夜真人 said...

這個情況我也試過
它的精液都沒丟掉哦
那真的不衛生哦

Koid Yee Wei said...

Hahaha~

Hing OneZero said...

omg

eva Soo said...

他逛街逛到一半看到一个他想上的吧。。。。=.=

无比膏 Wooby said...

哇老,逛街看到喜歡的就想做愛,有這種人哦 ?

Ryuichi Takenouchi said...

這是同志文化的一種~~~
如果你去的公廁是同志的集中地(同志界稱魚塘),
你甚至會看見四條腿在廁格裡面...

Eeva Soo said...

一种米养百种人,何况世界上不止一种米。。不出奇。。。

Eiki Ho said...

可能他就像你拉屎一样,忍不住~

Wil Khor said...

他这么需要哦~!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无言

Vyonne Lee said...

变态啦

Cindy Wong said...

我知道了。那些员工在公司没事情做就看ham tai.看到变态了。所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