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Photobucket

有些人呢,不一定要真的擁有后,才能足夠一輩子停留在腦海。
我懂你不要我有《喜歡》你的成份,
老是活在有你的甜蜜日子,還是執著有你的陪伴日子。

你對我說....
u always have those event party and friends.. but i can tell u actually are very lonley.. u really hope there is someone for u to hug .. to listen to u.. understand each others..u always tell urself to be displince.. and try to make thing better.. u also hope can bring happiness to all the peoples around u.. but i guess u are also wearing a mask liek wat i do.. ur internal charather are sad.. u actually hope there is someone can bring u the happiness to ur world..

唉~ 如果說要忘記你,其實很簡單,
手機關掉、msn 也關掉、照片刪除、避開能夠和你相遇的地方、
或許我會漸漸冷卻對你的溫度,不會再想要緊緊抱著你的衝動。

唉~ 如果說要記得你,其實更簡單,
我根本不需要花任何力氣,因為在我心裡早已經肯定你的存在。
但我會選擇記得你對我的溫柔、貼心、還有為我的綻放的笑容。

假設明天是一場大結局,也許明天我會想起你,也許明天我會勇敢放手。
只不過人生就是那麼折騰著人類,
所以明天如果不是最後一天,我根本不想去做任何決定,就讓我繼續《喜歡》你。

《喜歡》並不像我想像中那麼簡單,因為《喜歡》這個行為沒辦法喊停就真的能夠停止。

有時候覺得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就好像喝了一瓶礦泉水一樣天然,不需要添加任何口味,
也能止住心中的那一點渴望。

你喜歡目前的那個人,又是什麽感覺的呢 ?


3 comments:

Jayson said...

好久没有爱情的冲动了。
好就没有人让我fall in love。
喜欢,是那么的苦涩。但却又是那么甘甜。
复杂

ツ♀晓゚萱♂ said...

喜欢很简单,
就算笑着哭也会开心..

AliVe said...

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淡淡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