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Photobucket

最近老是想要學習小朋友的態度,幼稚、天真還有純真....
不過不管再怎麼勉強,我都知道自己能力有限。

最近有一個小朋友出現在我的生活,是兩年前工作認識的。
它今年才九歲,不過卻很孤獨,因為是獨子。

它 : 你在幹嘛 ?
我 :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你咧 ?
它 : 我在想你,你現在又幹嘛 ?
我 : 神經,問了又問,而且講了跟沒講一樣。
它 : 嗯~ 我就是神經,你吃了嗎 ?
我 : 還沒,原本有的,閱讀你的簡訊後應該沒有了。
它 : 嗯,沒關係,我陪你一起不吃東西。

以上這兩個人,到底要用甚麼形容詞去比例 ?
不懂,就算現在跳出來當第三者,我還是覺得有小孩子的三八成分具多。
這篇日記提醒你記得偶爾要三八一下哦。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你这个三八很无聊下,骗了我进来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