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Photobucket

我媽回去家鄉一個星期,算是給它自己放一個長假;
這樣子也好,大家不用每天不是爲了工作,就是爲了家人煩,
至少還有一點點私人空間來補償平時忘了如何疼自己,
讓心情也可以放輕鬆一點。

一個人在家很自由,要裸體走來走去,要看什麽就看什麽,超級爽。
躺在已經陪我一段歲月的沙發上,
它仍然十分堅固,我相信沒有人用優美的坐姿來享受過它,所以我又何必嚴肅 ?

賴在沙發上,前方的十二點處可以看見幾根路燈,
這是終年不滅的一盞燈,
我在這裡居住了 8 年,它依然那麼堅固的照亮我的住區。

坐在這裡的時候已經深夜 12.30am 了,月亮很遠很大,亮得幾乎連陰沉的城市都像白天。
最近的夜晚特別早到,也特別安靜,也可能還是單身一個人的生活吧 ?

月光曬人很舒服,跟冬日暖人並不相同;
我喜歡這樣子的月亮,這樣子的溫度,突然好想找821106陪我就這樣,
那麼久沒見面了,應該很多話聊吧 ? 或許就坐在陽臺上繼續發呆亂想。


3 comments:

Jayson said...

在安靜的時刻,總是讓人聽見自己內在的對白。
可能是吶喊,亦可能是歎息。
這樣的情節總是在夜深人靜,或是單獨寂寞是出現。

Karotte said...

一人的夜晚,你要怎样就怎样;
夜晚一个人,还是会胡思乱想
月圆的夜晚,最想有人陪在旁;
夜晚没月亮,生活还不是一样?

*怀疑着这流言有够营养吗?

Cindy Wong said...

夜晚的月光是很舒服...很溫暖...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