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Photobucket

好久不見的 ANTM 回來啦,
如果說最近唯一讓我會有期待的歐美劇,非此莫屬。

這次的參賽者還挺不錯的,至少有兩個我喜歡的。
不過還是最喜歡 Ren 這個角色,希望它每次可以拍出更 vogue 的照片。
這個女生不化妝的時候,真的不太漂亮。
但是它的黑髮白皮膚,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原色點,所以就很欣賞它。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如果對一件事情太認真的話,就會太自我中心;
這是從第一和第二集的參賽者中所觀看得到的,
喜怒哀樂完全被自己牽引著,真的太痛苦了,最後害了自己成為邊緣人。

不過我喜歡看的不是女生們在為小事吵架,而是這個行業到底還能為我帶出什麽新鮮感。
我喜歡扭曲身體的照片,我喜歡不笑但是卻會成為焦點的表情。
這一切,也是我期待 ANTM 中可以給我看到的。

Everyone have their dreams about current and future....
Hopefully everyone earn happy endings....

2 comments:

陳可樂- Cole said...

期待~我的11~12~13都還沒看 >< 還沒有出DVD

无比膏 Wooby said...

誰說 ? 一做完 DVD 就已經出啦,唯有 13 的我還沒有看到有 DVD....這次的 Cycle 14 蠻多高手,你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