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Photobucket

問你們,讓一個人消失有幾種方法 ?

今天中午的休息片刻,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當然這個問題我也會在星期天帶去問我兩個老朋友,畢竟這話題十分適合討論一整個下午。
因為今天《巨蟹魚尾紋》讓我瞭解到,
原來要消失是可以很瀟灑,隨便拋一兩句話就可以馬上消失。

我呢 ? 我覺得我比任何人更擅長消失,但是我並不打算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念舊的人,我不容易把我的記憶徹底刪除。
要我殺一個住在心裏面的人,比去殺一個真實的人還難不是嗎 ?

要讓一個人消失到底有幾種方法 ?
對我而言,問題是多么的簡單,但答案卻是我目前無法詳細解答的一道難題。

突然計畫了這個星期的節目,
就是我要用兩個小時坐在窗前,在我失憶之前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all you need is just a killer...lolz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我想消失。但是欠缺勇氣。這就叫做不夠瀟灑?

无比膏 Wooby said...

不一定,有時候不要用世間的定義來定位自己。你可以活得自我,就好像我一樣。要非主流就非主流...

大眼睛 said...

我的方法是不把它放在眼里。漠视它,久而久之我不在乎它了,就算它作很多动作,我也发现我对它的不满是短暂的。有时候甚至忘记它的存在了,明明它就在我的视线内,我就是注意不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