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Photobucket

昨天跟 Jim 聊 msn 天的時候,它說我很像大雄。
想著想著,其實我的生活也挺 大雄lizationology 的;(←相信只有以上人物明白甚麼意思)
或許我心裡真的住著一個大雄,所以我期待一個類似小叮噹的伴侶。

真的,我覺得我和大雄一樣狀況,
儘管阿福或技安如何向我揮拳,我也不想舉手反擊。
但一點我要強調的是,不是我軟弱,只是我覺得一鬥一爭的日子不會好過。
所以職業場上或感情線上遇到《死要贏》的人,我會認輸然後安靜的離開。
就好像大雄常常想要世界可以和它一樣轉動的心態,
所以我覺得要世界和平,就從自己的生活和平開始做出發點。

大雄喜歡纏著小叮噹,要小叮噹拿出一些奇怪的物品來讓生活變得有趣。
嗯~ 所以我承認我很喜歡我的感情生活常有 suprise,而且也很會纏著對方....
所以只有小叮噹脾氣和個性的人才能和我相處,無時無刻都會帶給我歡樂。

(Malaysian Common Sense 時間....)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小叮噹的小資料,
它生日在於9月3日,所以太陽在處女、月亮在水瓶、上升星座在於巨蟹座;
所以小叮噹擁有母性愛照顧人的一面,在團體或感情中都是喜歡保護弱者的人。
加上月亮水瓶主導了它的理性,所以很多時候它會體諒和笨蛋大雄相處的時候。

大雄的功課不好,我承認我也是不喜歡上學的人,畢竟《活人讀死書》還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中學時代功課還好,
不過智慧方面還不算輸人,至少不會拿雞蛋鴨蛋回家挨打,哈哈~

我承認我常期待我的另一半有點好玩,好玩到當我發現一樣玩意的時候,它必須陪我陶醉。
就好像看似簡單的花繩,大雄也希望有人會欣賞。
慶幸我目前的生活的朋友都跟我很投氣,所以每次都能彼此分享一切。

大雄喜歡宜靜這件事,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嗯~我也喜歡細心,聰明還有脾氣很好的人,就好像以下的人物我都很喜歡。
就好像堂弟很細心溫柔,常常會關心我們的一切,我很喜歡。
就好像表第很好脾氣,常常會跟我鬧到發神經也不會介意,我很喜歡。
就好像小可愛頭腦很好,常常幫我解答一些難題,我很喜歡。
就好像木蘭和我超有默契,常常聽懂我所表達的外星語,我很喜歡。

可惜我目前沒有小叮噹,雖然我心裏住著一個大雄。
我雖然也快接近 30 歲了,但是我卻依然喜歡小叮噹王國裡面的一切。
就好像被感情傷了沒感覺,我依然相信會有奇蹟的出現。

在感性的催化下,我突然想要去買藤子不二雄老師的小叮噹作品回家看。
我想這世界一定會有很多雙魚座的阿福、金牛座的宜靜玉技、獅子座的大雄、
白羊座的王聰明、射手座的小叮鈴和雙子座的技安,誰想要扮演這些角色呢 ?

PS : 我媽媽和大雄的媽媽一樣脾氣很兇但人很好,我卻還是很害怕它,哈~

4 comments:

said...

your mother is not fierce at all, she's a nice lady :)

Jayson said...

看了讓我想哭。

傑爾夫 said...

希望你會找到小叮噹喔~~!!

小可爱 said...

看样子,明明就我比较像大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