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Photobucket

坦白說,關於魚尾纹皺紋這門玩意,我等了很久。

至於多久,我看我打從出社會到現在,我都很期待自己臉上有。
因為我發現,有些男生笑起來臉上有皺紋魚尾纹的,好像特別有味道。
或許我現在很嚮往非主流,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自己的臉上顯露太輕佻,會給人太小朋友的感覺。

如果要計算某個男生的成熟單位,應該要用甚麼呢 ?
嗯~ 唉~ 啊~ 咦~ 我都忘了應該要用甚麼狀態聲來回答。
如果硬要的話,我覺得我會用對方臉上蒼桑的皺紋魚尾纹來決定吧 !!

或許用身分證上的號碼或歲數來衡量比較好,但是我就是喜歡另類的算法;
畢竟用人家的皺紋魚尾纹來計算,還挺殘酷的,
不過非主流不就是這樣嗎 ? 想用自己的方式來活出自己 ~

有股衝動打從我的心里冒出,突然想要拿一只筆在自己的眼角上面畫幾條魚尾纹
能夠證明一個男生歲月的魚尾纹,你何時才要來找我 ?

如果有女生問,如何才證明你們歲月的痕跡 ?
簡單啦,看看你們的胸部有沒有被地心引力搞到《下垂》就可以了不是嗎 ?
媽的,完全沒有靈感寫正常的東西,文字之神,你也來找我吧。

PS : 聽很多算命師說有魚尾纹的人性欲很強,而且桃花很旺,
唉~ 也好,這樣才不會變成性冷感的孤僻老人。

18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性欲很強,而且桃花很旺可是没有鱼尾纹的哦~~~ 哈哈哈!

不要被我炸到!!~

Koid Yee Wei said...

聽很多算命師說有魚尾纹的人性欲很強,而且桃花很旺,
唉~ 也好,這樣才不會變成性冷感和孤僻老人。 '
Really? HAHA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還沒出現? 應該是生活不夠滄桑?
據說多笑也能有皺紋

无比膏 Wooby said...

笑 ? 那可不一定,我認為肉鬆鬆的人,才會容易有皺紋。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笑多了,眼角不會有皺紋嗎?

Koid Yee Wei said...

有‘技巧’的笑是不会眼角有皱纹的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怎樣的技巧?

ChenYue 陳櫟 said...

雙手按著眼角笑... 哈哈哈

Koid Yee Wei said...

笑的时候眼睛要用力,不要放松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so tiring....

ChenYue 陳櫟 said...

笑完后,請用 SKII 神奇水 + SKII 面膜 + SKII 眼膜。

Koid Yee Wei said...

ChenYue: not oni tiring, oso costly

无比膏 Wooby said...

一群人研究怎樣笑,真的有點好笑 !!!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那麼你將會有皺紋咯~

Koid Yee Wei said...

如何笑得漂亮又不会有皱纹是一种很深的学问来的

ChenYue 陳櫟 said...

無比膏你是始作俑者你還在好笑?大伙,給他死。

无比膏 Wooby said...

你哪裡是姓陳,你是姓賴的....賴櫟 !!!

ChenYue 陳櫟 said...

啊啊啊啊?lai ye (廣東話 plzzzzz)你亂來。我要找天兵治你!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