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電影: 致命切割 (泰)
导演: Kongkiat Khomsiri

其實最近都有狂看電影,唯有這部電影讓我極度想要推薦。
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在短短的 2 個小時內,
有種莫名感動的內分泌產生在體內,讓我發現另一種偉大愛情的存在。

如果你看過 The Love Of Siam 而響往那種純純的愛情,
那這一部電影絕對會讓你進入一種體驗成人世界最偉大的愛情。
人家說過:"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對方在你不發現的狀況下,不停為你付出。"

這部電影有很多賣點,主要就是殺手喜歡閹割一些對性愛氾濫者的下體,
然後再將那下體物塞進去對方的屁洞內,而且每個死者都會被分割然後放進紅色的旅行箱;
一連串的兇殺案都和一個穿紅色衣服的《人》有關,究竟為啥它要殺人 ?
這就是這部電影的好看之處。

我知道會有人想看,所以我就跳掉詳細介紹好了。
说实话,要给这部电影写几句影评真不容易,畢竟這是部電影就如同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用眼睛去自己體會,才可以發現當中的感動。

我有推薦給很多人身邊的好朋友看,我家的小妹還看到哭咧。
真的很難相信,兩個男生如果好像這部電影的好好愛下去,會是多麼幸福 ?

這個社會就是那麼多無聊的人,喜歡把自己當成上帝,去修正別人的錯誤。
這又何苦呢 ? 為甚麼就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折磨別人,而不去寬容別人 ?
不管是變性人妖,還是同性戀愛.....大家都沒有必要去評估它的存在價值。

你眼睛看人家不順眼就覺得辛苦 ? 那人家被你攻擊和批評就不辛苦嗎 ?
在以上所謂的 2 種人,他們的圈子沒有固定的伴侶,也難找到所謂的天場地久 !!
知道為甚麼嗎 ? 因為我相信: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是比較難長久的。"
所以這個社會如果還是不能接受這兩種生物的存在價值,他們就無法很幸福的自然生存。

所以現在一些身邊的同性戀朋友如果有在戀愛,
我會給予最大的祝福和加油聲,畢竟能夠愛一個人的話,就不要浪費這份天賦。
異性戀也是同樣,離婚率那麼高,也不見得每分感情都會圓滿收場。

這個城市的愛情失敗例子多不勝舉,也難怪現代的人類很容易寄託感情,也很容易放棄感情
大家不訪空出一點時間,安靜的找一個你喜歡的人,
坐下來看看這部關於社會寫實、愛情友情、人妖同性戀,還有一些溫馨的童年花面。
或許你能夠參考當中的偉大愛情方程式,來維持你目前脆弱的感情吧。

突然很嚮往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去一個類似電影中的小鄉村,
兩個人坐在屋頂上吹著涼風,那應該是數一數二最浪漫的事情吧 ?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