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Photobucket

3 月 14 號這一天,看似很多人都不懂這個日子的意義 ?
這一天其實是給予情人回應的一個日子,
所以我搞了一個特別企劃,就是讓我們這一群好朋友都膩在一起談情說愛。

有時候覺得好朋友也可以好像情人一樣,
除了不能性愛、亂親嘴和亂搞關係之外,剩下的彼此都是互相依賴的生活著。
有人說在感情生活跟對人就是世界完整了,
對我而言,在朋友世界跟對了人,就是幸福完整了。

很開心這個簡單的聚會完整進行,大家都穿了白色衣服出席,(唯有一個不符合,原因是沒看簡訊內容)
還帶著兩份小禮物,然後餐後就圍在一起用“撲克牌加分”方式分派。
禮物環節大家有說有笑,大家都不要拿到“免費吃餐”獎,超搞笑的。

我想跟大家說,今天我們有能力創造了這一個《大頭照》的記憶,
我要感謝大家今晚一起的努力,
說好了大家要一起創造幸福,明年今日,我們還要創造另一個新的記憶哦。
約定了,也勾勾手了,愛你們這群大頭朋友。

Photobucket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OMG! 你留了胡子的模样很像羊咩咩!!

无比膏 Wooby said...

怎麼辦 ? 被你這麼一說,我還覺得我挺像羊咩咩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