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Photobucket

哇~ 三月好像是月老休假日吧 ?
要不然怎麼四周圍的人都面臨感情考驗問題呢 ?

最近一直聽到的,就是關於《第三者》的問題。
其實很多人都誤會了第三者的角色,
其實那個最後加入的角色不算是第三者,
因為我認為...被冷落的那個,才算是第三者。

看到有些前者的生活,悲傷多過於快樂,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如何安慰對方。
看到它為了自己變心的男友,每天因為想它而泣不成聲;
看到它即將決定出國的男友,不想從此難見的因素而導致整天看著手機發呆;
看著它在週末夜晚陪另一個人的男友,自己坐在電腦前重溫彼此以前那些照片。

誰才是第三者 ? 誰才是最無辜 ?
第三者不是一個罵人的代名詞,它也可以是一個很可憐的身份。

現代的社會,工作容易短命、生命容易短命、就連感情也容易短命。
還有什麽可以永垂不朽的呢 ?
第三者,我在這裡祝福你也給你勇氣,你的角色不容易《當》。

如果可以就放棄它吧,一個人的生活頂多是孤單,但不至於傷心難過。
多愛自己一點,就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

5 comments:

KikoChan said...

nt easy lerr..
say let go then let go..

Natsumi said...

从来没有想过被冷落的那位就会是第三者。。
不知道要说什么,
总觉得这篇文章会让我沉思很久。。

Ellie Wong said...

哼,想开了吧。以前,我担心你会是一下这种人:
看到它為了自己變心的男友,每天因為想它而泣不成聲;
看到它即將決定出國的男友,不想從此難見的因素而導致整天看著手機發呆;
看著它在週末夜晚陪另一個人的男友,自己坐在電腦前重溫彼此以前那些照片
... See More
但是现在我放心了。以后不用嘀咕你要为自己而活,不要认为讨好别人才是你到世界的使命。

最后那句,我喜欢

无比膏 Wooby said...

我有不死之身.....還有復原能力超強....
所以我只允許你關心我,不准擔心我 !!!

Ellie Wong said...

哈哈,我的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