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Photobucket

嗯啦嗯啦,先聲明一下....
今天我沒有打算說性愛的話題,所以你們不要給我亂興奮。
性愛的話題我才不會隨便和別人分享呢,
畢竟這種話題只適合和自己很好的朋友,或者另一半說才有情趣,哈。

話說昨天我和我朋友去吃東西的時候,
突然很想吃得清淡一點,畢竟大熱天要是還吃大魚大肉,
臉上的痘痘可是很容易飆出來和大家說 hello ~

就去 order 吃米粉湯,結果最後老闆給我端來一牒炒飯。
大家應該都了解,想吃而吃不到的遺憾吧 ?
如果對於一些脾氣不好的人,一定跟老闆說:"這不是我叫的,請你重煮。"
但是本人天性非常好,好之於又來得善良,善良起來又不忘隨和。
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我通常不喜歡給人家麻煩,畢竟方便別人就是方便自己嘛。

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我通常都是含著眼淚給錢,反正又不能浪費食物。
而且如果叫老闆退貨,接下來的客人不一定會跟我點一樣,所以就將就一點。
(我相信我有遺傳我老媽的個性)

不過今天要說的就是,當我跟老闆說我其實是點《米粉湯》的,
結果它跟我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像喜歡吃炒飯的人。
就這樣,我就被我的朋友一直說我喜歡炒飯,連一些路人都這麼認為。

其實被人家認為喜歡吃炒飯的事,已經不止是一两次了。
難道我的額頭上面有刻著《我喜歡炒飯》這 5 個字咩 ?
曾經還有一些很弱智的人,竟然用我的身材來借題發揮,說我這麼瘦,應該吃多一點飯的。

唉~ 怎麼辦 ?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去 order 東西吃了,每次都煮錯東西給我。
難道最近的運程不適合在外進餐 ? 唉~

不過今天看到一對很年輕的男女,應該是幫母親工作吧。
兩個超級好看的,而且穿得很時髦,如果那天在電視看到他們也不出奇吧 ?
醬也好,看到好看得生物,胃口特別好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