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Photobucket
(很多人說我的汽車太多東西,我想...我是害怕車內太空洞的感覺)

最近駕車的時候,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我竟然找不到一首可以符合心情想聽的歌曲。
有時候就是這樣,太完美的時刻我就特別討厭完美的盲點。

如果一個人在寧靜的時候開車,心里想到的那一個人是不是就是我要的情人 ?
如果已經 attached 的人在寂寞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的情人,哪又怎麼辦 ?
甚麼樣的出軌都好,因為不管我的事,我不是那種生物。

最近駕車載人的時候,有點不喜歡聊天。
快不知道要怎麼說話的我,就討厭有人找我講話;
只要你不要太猜我的心思、我的想法,就一定能緩和我們之間的........無‧話‧可‧說。

生活就好像一杯可樂,剛開始只有起泡,過後卻沒真正有甚麼特別,或怎樣特別 ?

1 comments:

kenny said...

i like u car number 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