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Photobucket

N 年前的時候常上部落的原因是為了練習寫作,
怎知道現在卻演變成喜歡分享的習慣,戒不掉,該怎麼辦 ?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說,原來《部落》會製造緣分給人類的。

參與 1 Malaysia 晚宴的今晚,有一個女生向前來和我問話...
"請問你的是 Wooby William Gan 嗎 ?"
被一個算是全場數一數二挺漂亮的女生這麼問,我整個人都愣住了!!

原來這個女生有閱讀我的部落,而且被它稱讚本人文筆好,還有點暗爽。
最好笑就是它還問我說:"你每次都穿到這麼 yeah 的嗎 ?"

當天的晚宴有多很人,可是我們卻因為部落而相遇再交換聯絡號碼。
很開心原本帶著星期二心情去參與的我,
卻突然可以讓心情瞬間轉變成星期六的放鬆和開心
所以對的人 + 對的時候 + 對的話題,真的會令緊繃的生活鬆懈下來。

看照片的感覺很特別,好的圖片傳達出特別的神情和喜怒哀樂.....
我覺得 Branda 散發出一種很特別的氣質,卻又不讓人覺得它很高攀;
而我這一號人物呢,依然保持非主流的頹廢個性,哈哈~

為甚麼跟大家介紹它 ? 嗯~ 因為下一次的瘋狂聚會,
我會主動連絡它參與,醬子大家下次就不會覺得陌生啦。

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这一张够养眼~~~~
男的帅~女的正~!!!!

店小二 said...

不知道從何時起,留鬍子的男人多了起來,留得恰到好處的,就覺得陽剛、滄桑...最近覺得你改變好多,蠻好看的。那女生也是很漂亮,豔福咯。

Trancis Khor said...

說真的,我覺得留鬍子比較好看!!
感覺就很有學問的樣子,有種老謀深算的fu。

无比膏 Wooby said...

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所以最近來點改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