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Photobucket

最近開始學習如何修鬍子,大家看到都會問我爲什麽 ?
每次都說一樣的理由,我自己聽了都覺得乏味。
所以有時候會想到奇怪的理由來應付大家,順便給大家參考看看,
或許未來日子你也想要留鬍子的話,你也可以用得著。

同事篇
- 最近很忙,忘了買刮胡刀,所以一拖再拖就變成這樣。(扮忙)
- 變得頹廢一點,走在小巷遇害的機率比較低。(扮窮)
- 可以增添和顧客的聊天話題。(扮有遠見)
- 可以增添老闆的信任,因為整個人都穩重起來。(扮成熟)

朋友篇
- 刮胡刀突然被我這位大力士給折斷,壞掉了。(扮幽默)
- 喜歡的刮胡膏絕版了,所以我堅持不用其他牌子的。(扮固執)
- 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扮大人)
- 遇到早前討厭的人,可以避開裝作不認識。(扮有心計)
- 才不會變成小白臉,你也知道我天生皮膚白。(扮無辜)

路人篇
- 算命師說可以改運,所以就聽咯。(扮迷信)
- 我媽媽說蠻好看的。(扮孝順)
- 印度人說毛多可以改善我的性慾望。(扮清純)
- 人家喜歡某某古裝劇的帥哥一樣擁有帥氣鬍子。(扮粉絲)
- 不告訴你。(扮神秘)
- 準備要去拍刮胡刀的廣告了。(扮模特兒)

愛人篇
- 你讓我生氣看看,我就用鬍子給你刮臉。(扮情趣)
- 可以節省早上刮鬍子的時間,然後陪你。(扮偉大)
- 你每次說無聊的時候,我就給你抓抓鬍子過時間好了。(扮情聖)
- 你看我有爸爸的味道,而且有兩個孩子了,我是有經驗的。(扮成年)

1 comments:

书晴 said...

原来胡子也要修的。
我以为只是剃掉他就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