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Photobucket

和一個朋友討論了一個關于彼此下臀的問題,
就是我和它也是瘦子,兩個人的屁股不算很大,
但值得驕傲的是.......我的屁股雖小但挺,
至少我屁股現在面對群眾的時候,它的shape是微笑上揚的,而不是下垂的 shape。
(所以近年內我也無需擔心屁股下垂的問題)

這個朋友還說,坐太久屁股會變大 !!
因為早前它公司有個減肥成功的女生透露秘訣,就是吃飽後一定要走來走去。
而且盡量少給自己的屁股跟椅子接觸就對了,這是真的嗎 ?

疑點來了,如果坐太多屁股會變大的話,那《學生》怎麼辦呢 ?
他們每天坐長達 7 小時或以上咧,又不見得所有學生都是大屁股。

我只知道男生長期坐著,會很容易生痔瘡,例子就如巴士或得士司機。
而且目前已經夏熱期,坐太久久很容易屁股流汗,
感覺汗腺發達的話不是更難變大嗎 ?
不懂 ? 坐太多屁股會變大我還是第一次聽聞,真的讓我長知識了。

畢竟我也是天生 + 遺傳瘦子型身材,所以很難分辨這件事情的真與錯 ~
那目前屁股挺大的朋友聽好,
改天玩電腦或看電視的話,要懂得分配時間,坐十分鐘後就要站十分鐘,如此類推交替好了。
如果屁股成功變小的話,記得把此秘訣一家傳一家,一代傳一代。

PS: 我發現狗狗的屁股都比貓貓來得大,也可能是坐太多的關係吧 ?

1 comments:

Neetsky Khoo said...

那是真的哦。。本人就是个例子啦。。。吃饱后一直坐着除了臀部会变大以外,肚子也会变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