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Photobucket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

醫生永遠不會生病,老師不會做愛,
用左手寫字的人一定比較聰明,明星好像不用上廁所的...

是我還活在小時候的迷糊假像嗎 ?
因為到現在為止,我依然會有這種的錯覺咧。

不過我相信人不能太固執,有時候要說服自己接受《新》事物。
至少我不再覺得你是我的朋友.....
我甚至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 真正的朋友。

我分不出你的身分到底是真是假 ? 是敷衍還是認真 ?
也搞不清楚你在我面前的親切笑容和情緒。

你可以和一個才剛認識的陌生人說我害你....
為甚麼要牽涉我進入你們的對話 ?
為甚麼你還是一樣,沒有任何證據單靠情緒要說就說 ?
你知道由一個陌生人來告訴我你的一舉一動,你有多麼丟臉嗎 ?

難道別人不懂分辨是非嗎 ?
那個律師,你果然還是放不下,果然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吧 ?
但你和它不能在一起,我甚麼都沒有做,是你自己失敗,就承認自己的失敗。
拿我來當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你還是太幼稚。

它是怎樣的一個人,為何你還是哪麼盲目 ?
曾經它這個畜生把我們兩個搞到死去活來,
為何你依然是非不分,仍然覺得是我的錯 ?

我是你的阻礙 ? 好~ 我不想解釋太多,我已經躲你躲很遠了,請放過我。
因為我已經厭倦被你當成爭奪戰的標靶......

就連那些接近你的人,那些曾經是我好朋友的人,
我都嘗試和他們斷絕來往,不是我殘忍,而是我想保護我自己。
因為當你想要真心交朋友,
卻又很害怕反捅一刀被傷害那種感覺,你永遠不會了解。

都已經那麼多年了,你還是不停在這城市販賣自己當生活,
老子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和你爭,
畢竟老子目前的生活興趣,就是待在家里陪我愛人看電視睡覺,沒啥多餘的時間。

只是我好奇,為何每當我已經把你徹底忘記的時候,你又出現喚醒你的存在。
唉 ~ 想到當初成為你的好朋友的後悔,
現在還要忍受長年陰魂不散沒理由的背夾壓力,煩死了 !!!

3 comments:

Cindy Wong said...

Why you angry? bcos you till care abt 它...

无比膏 Wooby said...

錯了,我對這個生物沒有感覺,我的整篇都沒有說我恨它,我是提醒它,請它離開.....

Cindy Wong said...

=.=..... 我沒說你恨它..But...你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