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Photobucket

愛情如果彼此不適合的話,不要假裝當情人,不如當朋友就好。

有時候說自己沒有人愛,但卻有人表示好意;
有時候想自己桃花不錯的話,但欣賞的人卻總是擦身而過。

我發現身邊的好朋友,每個失戀之後就可以很快找到新伴侶,
而自己距離上一段的感情,
好像很久了,卻遇不上很喜歡的對象。

好朋友每次都跟我說,有人喜歡你就快點接受啦,不要再挑三選四了啦。
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不喜歡就直接做朋友好了,
何必騙對方、騙自己、再騙完全世界的人 ? 這樣只會令那個認真愛你的人傷得更深。

其實我不知道你選擇人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
(1) 對方是否床上功夫很好,還是性功能是否操作正常 ? 所以開口閉口就問對方關於性愛問題。
(2) 還是回想著這個人的歷史背景,細心慢慢的去消耗自己的時間去觀察。

如果你選擇的是(1)的話,那我覺得你一定遲早分手。
因為只是生理上維持的話,隨著年齡增長,性愛的慾望越來越少,
到時候你們又用什麽吸引彼此呢 ?
而且等你魚尾紋 + 法令紋 + 雙下巴出現,你的另一半又會喜歡你哪一點 ?

看多了現代的泡沫愛情,總覺得愛情變得很廉價;
很多人為戀愛而戀愛,找了一個人陪著玩愛情遊戲,
當新鮮度過了,就以一句《不合適、沒感覺》就帶過,多麼傷人的一句話 !!

愛上對方的靈魂也等於愛上對方的內心深處,這樣的愛才叫真正的懂。
懂得珍愛對方的一切,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才不會出現童話故事的假象,幸福快樂的生活才不會出現短暫。

1 comments:

✪蓝色海云✪ said...

绝对赞同你的说法!!爱情不是随便尝试,然后不喜欢就丢的东西。因为寂寞而去“爱”会更加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