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Photobucket

習慣性在星期六和幾個同類聚在一起吃晚餐瞎哈啦,
也習慣性帶著相機和他們拍照,打算留住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時光。

我想每個人都有和 自認為 最好的朋友拍照留戀;
相似找了一個地點、擺了一些姿勢、專注了一個鏡頭角度,
就這樣一張美好回憶的照片就“嘣”了出來。

對我而言,我和最要好的朋友拍照不一定要完美的 pose,
但一定要從照片中能夠清楚瞭解我們的關係。
這次也不例外,可能大家默契越來越好,拍照完全靠 1 個 take 就可以滿意完成。

預期以外的話,讓我十足意外的是,我看了這張三人照的心里是暖暖。
果然好朋友很重要,有時候比情人還重要。
如此簡單的關係,卻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那麼多情感和樂趣。

因為有你們陪我鬧陪我顛,所以無論如何,只要我們在一起都是最美最好的。
你和你好朋友所拍的近照又如何 ?
是否一個閉上眼睛,另一個看別處,出來的效果卻不太滿意。
有空要多和好朋友聯絡培養感情,因為照片中所呈現出來的《默契》絕對騙不了人。

1 comments:

Justin Lim said...

not bad,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