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Photobucket

最近很多網友最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你有沒有去夜店玩的習慣 ?"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久久去一次,才會珍貴而且格外有趣。
畢竟在舞池的中央瘋狂跳舞是次要,
期待把全身武裝後出發財是最重要的任務不是嗎 ?

穿甚麼衣服 ? 梳甚麼髮型 ? 配甚麼鞋子 ? 噴不噴香水 ?
而且鬍子要剔掉、眉毛和陰毛修整齊.... (←我說別人,不是我)
難得要出現在那麼多放縱的人群中,怎樣也要把自己來一個 72 變。

有時候不知道是我太冷漠還是其它人吃了搖頭丸 ?
明明 DJ 播放著一些不太《爽身》的歌曲,大家都可以亂跳一把,哈~
不過去這種地方,多屬一些內心寂寞的人,
所以那些尋找性一夜情的愛伴侶的生物,請自動惡靈退散。

突然很想打開我的任督二脈跟著音樂撒嬌
扭扭臀扭扭腰盡情放鬆自己,反正拍子對不對也沒有人計較。
不懂最近夜店有沒有狂播我喜歡的 "Give Me 3 Paparazie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