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Photobucket

有時候單身生活真的偶爾會悶的爆炸,
卻又不想對身邊任合一個熟悉的人說,因為這不太像是我的個人風格。
尤其是在週末假日的時候,厚~ 那種悶的感覺幾乎想靠《冬眠》來解決。

很意外昨晚肯尼來了一封簡訊找我吃晚餐,
我的星期天就這樣有著落,和這兩個《活寶》處在一個不錯的環境下消磨時間。

的確,我們三個都算是口交高手,
別誤會我所謂的口交,我是說我們三個都喜歡用口來交談罷了。

朋友有分很多種 :
美食朋友、旅行朋友、購物朋友、逛街朋友、
鬥嘴朋友、相同興趣朋友、計畫未來朋友等等...... (←討厭沒完沒了)

偏偏這兩個活寶就是可以進行以上任何一項,
有時候覺得朋友不一定就好像處理菜一樣,必須選對一把刀才可以進行,
要不然就會搞到一團糟,但.....至少這兩只活寶是例外 !!!

我喜歡看巨蟹座爬不起身的動作和那搞笑畫面, (←這雖然是秘密)
我喜歡看水瓶被頂嘴王的歪理炸到沒有力量,
我喜歡看他們彼此談著自己身邊的外星朋友和工作壓力....

嗯 ~ 所以說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奇妙,
對的人 + 對的時候 + 對的話題 = 完美的一段記憶。
我開始喜歡和這兩個蠢活寶聊天了,期待下一個聚餐吧。

不過這兩個人的其中一個是超級 hamsup 的,無時無刻都是喜歡 link 到黃色素的話題。
忘了告訴它一樣事情,就是它的掌相的性慾線還挺明顯的。

PS : 昨天晚上看了康熙來了,節目上有說到性慾最強的三個星座...
第一名 : 處女座
第二名 : 金牛座
第三名 : 天秤座
那我下一任我要找處女座的,哈哈哈 ~ 不是我喜歡做愛,
只是我想要證明這個推測準不準罷了 ?

4 comments:

kc said...

这个标题真的吓倒我了!

安宇小宇 said...

不是我喜歡做愛,
只是我想要證明這個推測準不準罷了
XD~哈哈測試了做份report~

无比膏 Wooby said...

好的,我會給你知道的....不過經我分析,處女的模仿能力強,所以不能給他們看太多的 A 片,不然學那些外國人的招式的話,我會隔天請 MC 休息,哈哈~

Kuanz Tan said...

真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