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Photobucket

每天駕車塞車,難免都會觀察隔壁的車子有什麽特別。
不過最近我發現擁有 Baby In Car 貼紙的車子好像越來越多,
看久了,發現大家其實都沒啥個人風格。

最重要有時候紅燈的時候,我趕快往裏面望,
媽的~ 裏面明明就沒有 Baby,一大堆裝可愛的老 Baby 就有啦。
我那麼單純,那麼容易相信人,
可是就是不明白,爲什麽車子裏面沒有 Baby,爲什麽要貼有 Baby In Car 的貼紙 ?

我以為前面的車子有 Baby,所以我就不跟車近近給它壓力。
結果被騙,所以有時候很生氣,竟然在馬路上說謊。

最好笑的是有些人還把 Baby In Car 貼在腳踏車和摩多車,暈~
請問你們是要把 Baby 放在哪裡 ?
不過 Baby In Car 看久了,大家應該也看膩了吧,
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貼紙。

目前我還看到有什麽孕婦 In Car 的,明明整輛車都是男生,哪來孕婦 ?
不過我還是喜歡新創意,
來一個 Sex In Car、Pig In Car、Bomb In Car、
還是金城武 In Car 的話,那應該很炫吧。

我的車子也來一張可愛的(看圖),那你的車子的貼紙又是什麽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