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Photobucket

沒心情,今天七早八早就被一個生活顛倒的笨蛋瞎冤枉。
說甚麼我可憐它才決定跟它一起,
甚麼給它勇氣、給它鼓勵、給它協助和力量....
天啊~ 突然很想叫它閱讀我之前的日記,就是不要扮了解我。

每次遇到誤會的事情,我就是不喜歡解釋,因為我懶。
也討厭原本可以很簡單的關係,就被人類搞得亂七八糟才肯罷休。

沒心情,乾脆回到桌子前把今天要做的東西做好。
偶爾閉上眼睛,聽聽有甚麼聲音 ?

我九點的方向,有兩個女人在大聲小叫的談著工作事物。
我六點的方向,不時有人上廁所的沖水聲。
我三點的方向,有一群因為突發辭職的員工而趕著一大堆文件。
我十二點的方向,是一面完全沒有瑕疵的牆壁,只是不時會看到幾只螞蟻溜過。
我十一點的方向,有一個轟轟叫的冷機器,幾乎每天都操作 18 小時,所以難免有埋怨聲。
我八點的方向,一直有人開門關門進出休息間,天氣那麼熱,大家都為了喝水來維持體溫。

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大約二十公尺左右,有人一直大大力的看報紙。
樓上的人走路也很大聲,一直咚咚咚的發出壓力。
而聲音的原點,是我咔咔咔的鍵盤打字聲,唉~ 我今天不想做工。

3 comments:

木子 said...

路过
喜欢你的文字和自序 ...

Sook Ching said...

this is so call "LIFE" , if without for those "describe direction" by u, u can imagine wat will be happend? Happy Always ya...my dear friends... ^^

Jayson Jun-Kuen Chia sa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