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Photobucket

從小我家的黃太太對禮貌非常重視,所以被它生出來的我,
也總是必須一副知書達禮、嘴巴甜、個性乖的角色。 (我知道我很做作)

所以很多老人家都很喜歡我,尤其是我另一半的家人。
因為小學的時候,都不知道有多少歐巴桑要他們的女兒嫁給我。
曾經小學的時候,還被許多同班同學喜歡和追求呢, (←這些人都不懂現在死去哪裡了)
我知道我臉皮厚的程度更上一層樓了,但是單身生活本來就要一直宣傳自己的優點啦。

雖然現在長大了,也開始人老珠黃,但還是一樣很有老人緣;
大概是因為我和一般跟我同輩分的人相比,我是比較有耐心聽老人家的長篇大論。
像是我公司的第二 Kuso 法老,昨天就拉我去房間放話和說關於我那個外星人同事的故事。

當下聽了大約 13 分鐘又 52 秒左右,我就開始心裡默念大悲咒,
提醒自己不要造口業,雖然那個外星人同事的所作所為真的接近「無以倫比的天真」領域,
幾乎要把全公司上下心臟不好的人給活活起死。

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敖過來的 ? 或許我一路走來真的對它沒有要求,
所以我才會活得比那些人快樂許多。

雖然我一直陪笑的聽著 Kuso 法老說了我不想聽的一千零一夜,
但是我的內心其實已經開始把它的祖宗三十八代通通問候一遍了。
這場外人看似很溫馨的畫面 (一老陪同一年輕在聊天),卻成為我不時的惡夢連續集。

Kuso 法老幾乎有事沒事就走來我的位子詢問它的進度 ?
有時候沒事情做的時候,就叫我上樓聽聽它的新鮮道理,
好讓我可以暗地里考驗我本身的耐性和敬老尊賢的個性。

但是由於這位 Kuso 法老講話真的很 Kuso 幾下,偶爾說的英文真的只有外國人才聽得懂。
請問大家甚麼是 CMA ? 甚麼是 KTMS ? 還有 Talk Cock ?
(CMA = Cover My Ass...KTMS = Keep The Mouth Shut...Talk Cock=講鳥話)
是不是覺得比扯鈴還扯 ?

不過 Kuso 法老雖然是老氣沉沉,不過還算是有良心的一個老人家。
雖然表現的態度不怎麼令人喜歡,不過每次它暗地裡偷偷維護大家的行為,還挺讓我欣賞的。
我也不懂爲什麽我會寫這一篇,可能昨天被它抓去洗腦的緣故,
唉~ 我會好好調整我的心靈,免得我真的人老珠黃的時候,也會老氣沉沉的。

我真是個不討喜的小孩,不過我要強調....我的道德教育可是 100 分哦。

1 comments:

Neetsky Khoo said...

可是在现实社会,如果道德也100% 就会被压得死死了。。就连以前考试的是非题,用在社会学就等于是零分了。。所以有时真的很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