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Photobucket

有些人很擅長在吃的世界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牛牛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和它那一段日子,我才認真算是在《吃界》漸漸學習長大。
如今時隔多年,老天又讓我遇上 2 位很會吃東西的生物。

昨晚被他們兩個帶去一間我不可能會踏入的餐館,
看他們兩個滔滔不絕的給我灌溉美食知識,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孩子。
活到 28 歲還被人家帶著到處走,有點羞。

不過這一餐竟然是別離 9 天之見得最後一餐,
因為今天他們兩個就飛去日本的 tokyo 旅行且見老朋友重逢。

零距離有時候是一種試煉,
我不算是一個腦記憶超強的高手,從來也不是;
所以和你們這麼好玩的一天,我一定要記錄起來。

這一天屬於我們三個的晚餐,有特別的浪漫風味,期待你們兩個回來。
因為我決定了,要陪你們兩個一起變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