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Photobucket

今天突然得知某個看似很理智的朋友,竟然有氾濫的行為。
只要人家送上門,它就可以進行,而且對方還是我們認識的。
雖然聽了心里有點不好受,但是我不能改變甚麼吧,畢竟這是私生活的問題。

憑著下半身和身體的赫爾蒙在四周圍交際,
說白一點,就是可以到處和陌生人做愛的人,我真的不喜歡。
兩人脫了衣服坦承相見,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卻可以因為一句話: 「我們算不算情侶」而無法回答,你覺得對得起自己嗎 ?

我喜歡心靈上溝通的....
一個完美的情人,應該說是可以閉上眼睛一起交流的那種,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為甚麼這麼說 ? 因為我清楚明白,我可以活在沒有性愛的日子。

對愛情而言,心靈交往和肉體交往,哪個重要 ?
不過身體是誠實的,偏偏有些人卻無法抗拒;愛情啊 ~ 這個又崇高又低俗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