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Photobucket

一個人的 0404 深夜,難得小可愛因為外婆去天堂路的後事忙,
老氣螃蟹又回到檳城掃墓,增胖二人組還在日本度假,
好彩還有表弟和雙魚舞者陪我一同去 A & W 吃晚餐 + 宵夜。

每個星期六的約定,成為我們的慣例任務。
剃掉了鬍子,整個人恢復當初的青春氣息,
講話無厘頭、穿著也比較色彩年輕化、最重要我恢復當初它所認識的那位;
表弟說我外表是什麽內心就像什麽,我果然會符合外在需求而生存的生物。

總覺得只要有陽光的地方,人們就會嚷嚷複雜,
這種狀況容易導致我們會忘記一些簡單的事情。 (不會放在腦力存為記憶)

就好像是自己的中文名字叫什麽、
爸爸媽媽永遠都會無條件愛你而付出、
睡前睡后起來都一定要吃早餐、叫別人幫你做東西的話一定要講謝謝、
餓了就一定要吃東西、同性戀是天生的,不會是後天因素造成等~

因為太多人忘記這些理所當然的道理,
所以報紙新聞都會常出現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件,這也是我不喜歡看新聞的理由之一。
關注太多喪失理智的新聞在腦力,我會害怕自己漸漸被影響而開始放縱自己。

不過關於自我堅持這件事情,我認為我有時候的態度也有點另類。
但還是可以解釋為“個人風格”,至少表弟還有一些好朋友皆能接受。
譬如我目前堅持認為的事情是...

(1)上公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蹲的,不然就忍回家
(2)紅燈的時候,依然可以繼續前駛
(3)在網路可以亂罵人,尤其是主動挑撥的賤人
(4)買翻版是沒有錯的,因為不是偷不是搶
(5)摸朋友的屁股十秒以內是無罪的
(6)曖昧期還拖拖拉拉超過 2 個星期,就直接列入無期徒刑的普通朋友
(7)星期六晚上不一定要 12am 前就要乖乖上床入睡(←這個最堅持)

如果上天可以把每個星期多出一個星期六,那有多好。
至少我可以很放鬆的接近大自然,好好去計畫我的未來十萬八千里要怎麼走才行 ?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把胡子剃了不就好了哈哈!看习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