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Photobucket

黃太太有一個壞習慣,我相信是我老祖宗遺傳下來的壞習慣,就是起床的臉超恐怖的。
而且我家的小妹也被遺傳到這個壞習慣,睡醒有「床氣」....
不知怎的,我總是不太敢在他們睡醒的時候聊一些無聊的東西,
不然的話,我一定有我這個榮幸親身體驗我家祖宗所遺傳下來的「床氣臉」。

剛剛和 830519 聊的時候,它也是很注重睡覺的人,
說甚麼不喜歡別人在它入睡後動它....
那怎麼辦 ? 睡覺睡到好像梁祝時代那樣的話,我寧願離你十萬八千公里好了。

就好像早前還和牛牛一起的時候,它是一個容易被驚醒的人,
所以它不喜歡睡覺時,有人聲音弄得乒乒碰碰,那它會很不爽會抓狂。
不過不至於不被人家碰囉,所以這種狀況還可以被接受。
畢竟我也是不習慣抱著睡的人,所以手指牽手指睡覺就已經讓我覺得足夠了。

說真的,講到睡眠的話,我比任何人更加注重好不好,
每天堅持一定要 7- 8 小時候以上的我,就算睡不夠也不見得我有隱藏的床氣。
反而每天早上起來,我就是家里唯一最開心的人,
從一邊洗澡一邊唱歌,至到我跟黃太太道別到一路開往公司的路程,我依然是愉快的。

早前曾經聽我外公迷信說過,如果要看一個人的脾氣好不好,首先就看看它起床的樣子。
簡單的講,就是現代人的悲哀.....睏未夠啦 !!
如果能睡覺睡到自然醒,九成九以上不會有起床氣。 (心理猜測)

當然如果是因為看電視、上網等等讓自己睡眠不足,那是自作自受。 (←我妹目前的行為)
我覺得我脾氣不錯啊,至少我不亂發脾氣 ....
所以我跟我自己講好了,我未來的另一半不准有床氣,不然我寧願分居好了。

不過 830519 說它喜歡抱著另一半睡覺,
那我也要學習一下,或許抱著的時候那種甜蜜幸福是說不出來,
只有真正能用心去體會才能感覺到。
看來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日記,算了,反正我也不懂自己想要表達甚麼 ?

1 comments:

楚婉 said...

如果我还没睡够,又被吵醒,然后有人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我就真的会发脾气的。

觉得,我还蛮有起床气的,也很爱懒床,呵呵。